声韵动态
  • TiMax 力助莫斯科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剧院系统升级 2015-12-29

    莫斯科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剧院对于莫斯科市民来说,蕴藏着丰富的文化和历史意义。剧院最近刚刚经历了技术升级,并再次对外开放,这次升级主要是音响系统,其中包括一套TiMax2 SoundHub-S48音频延迟矩阵声像系统,再加上由:四个声像跟踪用的Sensor (传感器),以及二十个演员用的发射器(Tag)组成的TiMax Tracker跟踪系统,全部设备及技术支持由莫斯科音频解决方案公司(Moscow’s Audio Solutions)提供。

  • 多场百老汇演出采用TiMax 2015-12-29

    来自英国的剧院﹑活动和音频系統安装的Out Board公司专家們將於十月三十日及十一月一日在纽约雅各布Javitts中心的第139 屆AES大会展示TiMax SoundHub控制软件和TiMax跟踪音频系統。

  • 德国顶级音箱品牌D&B助阵好妹妹乐队工人体育场万人演唱会 2015-12-25

    演唱会当晚,全场数万人座无虚席,好妹妹乐队150分钟完美演绎,首首经典曲目全场大合唱,令歌迷流连忘返。此外,好妹妹乐队别出心裁的鬼马串场视频,万人手机星光的感动场景,压轴曲目《一个人的北京》时的泪奔,都成为好妹妹乐队圆梦光荣之路的难忘见证。

  • Taylor Swift 1989世界巡演上海站 音响工程施工图片大放送 2015-12-25

    首次与国外著名顶级设备公司Eighthdaysound合作项目

  • 技术贴 — VENUE | S6L 的以太网AVB网络构架 2015-12-24

    ENUE | S6L 是一个模块化可扩展的系统,可自由配置以满足任何现场音效产品的要求。实现模块化特点的关键技术就是以太网AVB(又称AVB/TSN)—— 它是网络架构的基础,用于连接各个系统部件。在此,我们将近距离研究什么是以太网 AVB,探究 Avid 为什么选择它作为 S6L 的网络主干,看看 S6L 有哪些特殊的创新特点让系统性能得到最大化的延伸。

  • d&b 倾情助阵 Elton John 2015 All The Hits Tour 香港站 2015-12-21

    英国著名流行音乐创作歌手,被誉为“英国乐坛常青树”的 Elton John(艾尔顿·约翰)于这个寒风刺骨的冬天(2015 年 11 月 24 日)卷席到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舞台,开启 All The Hits Tour 香港站音乐之旅,为广大香港乐迷送上最温暖、亲切的晚上。

  • 古惑仔 2015“友情岁月”巡演携手 d&b 和 Dan Dugan 重温演绎兄弟情 2015-12-21

    《古惑仔》系列电影是当年香港最为经典的黑帮题材电影,也是一代人心中的经典之作,而影片中的五位主演随着岁月沉积,兄弟情也越来越深厚,郑伊健、陈小春、林晓峰、谢天华及钱嘉乐五人决定再次聚集在一起,开启新一轮的2015“友情岁月”巡回演唱会。

  • d&b推出“新品种”点声源音箱 2015-12-11

    d&b audiotechnik 公司基于V系列无源三分频线阵列模块首次推出了号称是“全新类型扬声器”的V7P和V10P点声源扬声器。

  • d&b ArrayProcessing 富士山下显身手 2015-12-11

    日本唱作歌手长渕刚日前在富士山静县一侧的山脚下举办了一场电子音乐会,到场的观众达到了100,000人。在300mx260m这种极其宽阔的范围内,Two Mix提供了总共近400只的d&b audiotechnik扬声器组成了扩声系统,其中使用了制造商最新的ArrayProcessing技术进行系统管理。

  • 多角度感受声韵魅力 2015-09-28

    声韵携旗下众多品牌产品闪亮登场:德国 d&b audiotechnik 音响系统、Shure DIS DDS 5900 数字会议系统、Sennheiser 专业无线话筒(3000/5000及9000系列)、Neumann 专业话筒与监听音箱、Countryman 头戴式话筒、LAWO MC2 36数字调音台及Dan Dugan自动混音器。

  • TiMax 被 Yokkaichi 天文馆留用 2015-09-24

    最近,刚刚经过整修后的日本四日市城市博物馆天文馆重新开门迎客,场馆装备了日本国内最先进的8k 三头混合投影视觉呈现系统,伴随着视觉景象一同播放的是经过精心挑选的音频声景。天文馆内安装了一台TiMax2 SoundHub 矩阵用以实现多声道音频和视频内容之间的实时、线性的时间码同步功能。该矩阵由Outboard 的日本经销商,SC 联盟提供,并和系统的设计方及安装公司GOTO 一起交付天文馆使用。

  • d&b 第一批固定安装系列功放问世 2015-09-24

    目前,d&b audiotechnik 将第一批专为固定安装而研发的功放投向市场(如图)。该功放与D20 和D80 采用相同的DSP 平台,具有相同的功能。两个四通道型号分别是10D 和30D,每个通道分别具有700w 和1,600W 功率。重要的是,具体配置和功能均针对d&b 的产品而调整,例如扬声器管理和可切换的滤波器等功能。

  • d&b ArrayProcessing 首次亮相于演员柚希礼音的告别演出 2015-09-22

    在Takarazuka Revue(宝冢歌剧团)著名演员ReonYuzuki(柚希礼音)的告别演唱会上,d&b audiotechnik 公司的ArrayProcessing 技术首次亮相日本。该活动在Saitama Superrena(埼玉超级竞技场)举办,上千名现场观众与数以百万计的场外观众通过电视直播欣赏了这场演出。搭建音频系统的任务交由横滨Arxiduc Audio 租赁公司 负责,他们紧随软件的发布,在没有接受厂家培训的情况下开始使用ArrayProcessing。

  • 香港聲韻成功举办3D音频技术研讨会 2015-09-22

    9月12日,由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广东省声像灯光科技促进会、广东中南声像灯光设计研究院、丰顺县培英电声有限公司等主办,香港声韵音响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3D音频技术研讨会”在广州大学声像灯光工程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是次会议邀请了近百名各协会成员、专家和行业技术人员参加,共同探讨音频技术的发展趋势。

  • 诸多产品亮相声韵 BIRTV 2015 2015-09-18

    诸多产品亮相声韵展会,德国d&b audiotechnik音响系统、Sennheiser专业无线话筒(3000/5000及9000系列)、Neumann 专业 话筒与监听音箱、Dan Dugan自动混音器、Countryman头戴式话筒及Yamaha QL系列数字调音台等。 这次BIRTV展的亮点无疑就是德国d&b展出最近活跃于各大流动演出的新产品Y-系列扬声器,全新的Y-系列采用了专利的三点吊装技术,针对任何中小型扩声需求,适应多样应用风格,提供灵活、易于配置的解决方案。

  • 声韵助力3D音频技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5-09-17

    9月12日,广东省声像灯光科技促进会在广州大学校区声像灯光工程楼举办“3D音频技术研讨会”。各协会会员、专家和行业技术人员近百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 聲韻携新品声震 BIRTV 2015 2015-08-05

    第二十四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简称 BIRTV)将于 2015 年 8 月 26-29 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朝阳区北三环东路六号)隆重开幕。是次展会,香港聲韻将会在 2 号馆 2032 展位上携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产品与大家见面。

  • 聲韻将携各顶级品牌闪亮登场 PALM EXPO 2015 2015-07-29

    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CETA)合作主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 (PALM EXPO) 将于 2015 年 8 月 19 日 - 22 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 6 号)举办。

  • 还爱信哲,还爱光年——与张信哲在光年中寻找爱的力量 2015-07-16

    从《最初》到《太想爱你》,两个多小时的演唱会,近25首的新老歌曲,虽没有摇滚般动感,但是每一首情歌都能够触动你的心窝,让你在现场静静欣赏,也让你忍不住全场大合唱。这是6月6日张信哲“还爱·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东莞站的现场。

  • 韩国人气天团 Bigbang 携手 d&b 再度引爆广州北京“韩潮” 2015-06-12

    极具人气的韩国天团Bigbang阔别3年后终于重磅回归, 开展新一轮的“BIGBANG 2015 WORLD TOUR-MADE”世界巡演,是次巡演将在15个国家举办70场,于2015年5月30、31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及6月5、6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盛大上演。

首页<[1][2]> 尾页

总 27 条 第 1 页/ 共 2 页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