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d&b 春日文娱活动百花齐放 2018-05-21

    d&b 四月回顾|踏入春季,各种跨次元、跨界别、跨地域的文娱活动也逐渐活跃,包括全世界规模排行第三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丰田汽车发布会、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三十周年庆祝活动、《衲田花海.星巢音乐节》、ANIMAX MUSIX 动漫音乐祭、《潜溪之约》艺术节、小米 MIX 2S 发布会、北大校庆音乐剧《大钊先生》,以及世界各地的实力歌手羽泉、潘玮柏、李宇春、赵学而、James Blunt、Foo Fighters、Sam Smith 的演唱会。以上各式活动百花齐放,让大家感受多姿多彩的宜人春色。

  • 4K 时代|聲韻获邀出席首届广州国际广电展暨 4K 电视技术展 2018-05-21

    聲韻音響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有幸获邀参展,成为 4K 产业链发展的其中一环,将在 B08 展位介绍足以匹配 4K 逼真画面的顶尖音响设备,使观影时特效更震撼、场景更丰富、表演更细腻,引领文化娱乐行业最新一轮的发展浪潮。

  • 【聲韻新品亮相】第 16 届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盛大开幕 2018-05-21

    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 (Prolight+Sound 2018) 自 2003 年第一届展会开办以来,至今已发展至全国业内最大的行业盛会之一,多年来提供一站式商贸平台,除了为行业在国内带来商贸及交流的机会,同时为进军海外市场的企业构建了良好的基础。聲韻音響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亦将把握这次机会,在展会上展出一系列音频领域上的专业高端解决方案。

  • 【d&b 隆重登场】第 16 届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盛大开幕 2018-05-21

    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 (Prolight+Sound 2018) 自 2003 年第一届展会开办以来,至今已发展至全国业内最大的行业盛会之一,多年来提供一站式商贸平台,除了为行业在国内带来商贸及交流的机会,同时为进军海外市场的企业构建了良好的基础。d&b 有幸参与是次盛会,在展会上呈献最佳扩声解决方案。

  • 【福建专场】聲韻巡回展第二站 攻势一浪接一浪 2018-04-23

    自三月中旬《2018 聲韻集團新产品巡回展》海南首站大获好评后,本年度巡回展第二站同月下旬于 2018 年 3 月 31 日在福建榕乐实业大厦剧场乘势紧接而来,诚意呈献最顶级音响解决方案,与整个行业共同探讨未来趋势。

  • Infocomm China 2018 | 聲韻邀您共鉴专业音响解决方案 2018-04-23

    历届以来,InfoComm China 汇集业内来自世界各地于中华地区占有重要市场地位的厂商和承办商,透过该平台展示创新产品、技术更新及行业发展趋势。香港聲韻音響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将于展馆 E 的 EA3-01 展位提供专业音响解决方案。

  • 聲韻巡回展 2018 载誉归来 海南站现场回顾 2018-04-18

    聲韻集團新产品巡回展于 2018 年再次登陆大中华地区!过往一年的新产品巡回展,足迹遍及北京、南京、香港、沈阳等全国各地。今年聲韻集團新产品巡回展的首站选在中国的最南端 - 海南,与中国音响技术专家及老师们共同探讨专业音响的新方向。

  • 贵州广播电视台升级使用目前最先进系统之一 YAMAHA RIVAGE PM10 数字调音台 2018-04-16

    热烈祝贺贵州广播电视台 1000 平米演播厅升级使用 YAMAHA RIVAGE PM10 数字调音台系统,力助音响工程师将节目中的表演以尽可能完美的方式传递至观众耳边。

  • d&b 三月再掀音乐狂潮 2018-04-05

    d&b 三月回顾 - 世界四大音乐节及 Kraftwerk、Sunrise Avenue 等国际巨星、李宇春、费玉清等实力唱将的巡回演唱会,源源不绝精彩盛事大放送!

  • Axient Digital 应用解析 - 专为「频谱利用率」而设的高密度模式 2018-03-08

    Axient Digital 数字无线系统具有极高的「频谱利用率」以及全新的高密度模式,可轻松应付目前这个日益复杂的射频环境和未来挑战。

  • d&b 跃动年度盛事 2018-03-08

    d&b 二月回顾 - 喜迎 2018 各大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韩国平昌冬奥会等年度盛事,陪伴大家共庆佳节!

  • d&b 2018 荣耀启航 2018-03-07

    d&b 一月回顾 · 打造极致视听盛宴 - 2017 年度香港乐坛三大颁奖典礼、嘻哈公园跨年演唱会、壹场派对演唱会、《Indie Roaring!音独呐喊!》音乐会、天津歌舞剧院新年音乐会、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泽西男孩》中国巡演,以及黎明、顺子与红节奏的演唱会,d&b 2018 年伴随好音乐正式启动!

  • Axient Digital 应用解析 - 了解「信噪比」的关键所在 2018-01-25

    破解「为什么明明显示 RF 射频信号强劲,却仍然无法良好地接收或传输数字信号?」的迷思

  • 音响系统升级使得荷兰阿姆斯特丹 ArenA 体育场如鱼得水 2018-01-16

    荷兰阿姆斯特丹 ArenA 体育场 (Johan Cruyff ArenA, 前称为 Amsterdam ArenA) 是荷兰足球俱乐部阿贾克斯的主场。它希望利用领先音响品牌提高声誉, 最终选择了心目中巡演领域公认的第一品牌 d&b。

  • "Bring Me The Horizon" 乐队的英国专场巡演如约而至 — 采用 d&b J-系列 2018-01-16

    Bring Me the Horizon(BMTH)乐队选择了 d&b 音响系统在英国首次展开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专场巡演。主扩音箱与吊挂的低频音箱构成一个庞大的声源。如此一来,哪怕是观众区两侧都会感受到 BMTH 带来的震撼低音。

  • d&b 17年热潮跨越18年 2018-01-03

    【寒冬乍临】d&b 十二月热力四射 · 精彩回顾 - 北京 2022 年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发布仪式、江苏卫视 2018 跨年演唱会、2017 Creamfields 香港电子音乐节、第十一届音乐盛典咪咕汇、D-DAY 第四日漂移电音节、2017 深圳丛林电音节、2017 黄金世界冠军俱乐部杯、中国有嘻哈 Live 巡回演唱会、美国 KROQ Almost Acoustic Christmas 2017 圣诞节音乐会,以及由安全地带、周国贤、卢巧音、羽泉组合、罗大佑、邓紫棋、赵英俊、杭盖乐队、朴树等实力唱将举办的演唱会火热来袭,驱走冬日寒意!

总 16 条 第 1 页/ 共 1 页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