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国航总部大楼会议室配备SHURE DIS DDS 5900会议系统

    2016-07-12 15:34:01
  •  

    科技日新月异,视频会议亦逐渐成为一种日常的开会形式,减少了差旅费支出,压缩企业经营成本,提高效率,能够消除时间、空间差异,随时随地实现远程交流。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的国航总部大楼会议室配备了舒尔Shure DIS DDS 5900 数字会议系统。国航总部设在北京,辖有西南、浙江、重庆、内蒙古、天津等分公司和上海基地、华南基地。

     

    此次国航总部大楼会议室应用了 DIS DDS 5900 系列的CU 5905中央控制单元,配合DC5980P会议单元及 GM5923鹅颈式心型话筒36个。DIS CU 5905中央控制单元可单根DCS-LAN线缆控制多达250个会议单元, 其网络控制和网络配置方式,使得整个系统可实现会议讨论、同声传译、音频分组输出、语言分配、声音激活及语音加密等功能,体现了简易性和丰富的技术功能,让与会者能够清晰高效地听到对方发言,或者加入视频会议。而DC5980P会议单元乃可供主席、代表或翻译员使用的标准讨论单元,支持四种话筒工作模式:自动、FIFO(先入先出)、手动和VOX(语音激活),且重新配置可在短短数秒内轻松完成,使得会议系统更加高效、节能以及智能。

     

     

    这次国航总部大楼 Shure DIS会议系统是需要和摄像联动系统配合达到自动跟踪功能,运作非常畅顺良好, 加上Shure DIS 音质表现出色,得到了用户极力赞赏。

     

    Shure DIS DDS 5900 会议系统集成话筒、扬声器、翻译音频和用户控制组合,是理想的一体式音频解决方案,适合企业会议室、地区地府机构、教育机构、法庭等应用。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