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NoizCalc 荣获 2016 年 PLASA 创新奖

    2016-10-28 11:47:30
  •  

     

    英国专业灯光与音响协会(简称 PLASA)年度奖于 9 月 19 日(周一)在伦敦奥林匹亚展览中心举办国际专业灯光及音响技术展会期间颁发。该奖项旨在寻求认可的产品理念,提高技术实践,提供商业优势,展现创新思路。来自德国 d&b GB EAS 团队的 Hans Metger 先生向评判员介绍远场噪声侵扰模拟软件(NoizCalc)时表示:“举办户外活动时,周边社区居民对噪声的敏感性是一个需要引起重视的问题,”他评论道。“荣获这一奖项表明解决噪声问题对于音响行业来说有多么重要。”

     

    重要提名:
    同时,d&b 固定安装专用的 30D 功率放大器已成功入围第 32 届年度 NAMM TEC 大奖“扩声硬件-演播室&扩声”类提名。最终获奖名单将于 1 月份在加利福尼亚举办的 2017 NAMM 展会期间公布。

     

     

    www.dbaudio.com/en/db/news/detail/article/db-noizcalc-receives-plasa-award-for-innovation-2016.html

     

    *本文摘自2016年10月7日迪碧音响技术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