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TiMax 将在哥本哈根音频技术展上与 LYdBEHAG 强强联手

    2017-03-02 12:23:30
  •  

     

    英国 Out Board 公司今年将首次参加哥本哈根每年举办一次的音频技术展(该展会的丹麦语名称:Teknik Messe i Operaen),此届展会于 2017 年 3 月 7-8 日在哥本哈根皇家剧院举办。届时展出的内容包括 TiMax2 SoundHub 音频处理器和 TiMax Tracker(TT)演员跟踪系统,以及这些产品在现场演出和音频固定安装方面的一些应用案例。
     

    TiMax 亮相此展会标志着与丹麦 LYdBEHAG 声学顾问公司首次进行合作,LYdBEHAG 近期刚刚被任命为北欧专业音频公司(Nordic Pro Audio,是一家 TiMax 分销商)的合作伙伴,负责 TiMax 产品推广与支持。
     

    英国 Out Board 公司的戴夫·海顿(Dave Haydon)解释道:“北欧专业音频公司(Nordic Pro Audio)是我们新指定的丹麦经销商,Torben Aalykke 是这家公司的总经理,他精心挑选了 LYdBEHAG 声学顾问公司作为 TiMax 专业产品的市场推广合作伙伴,主要是基于他们在丹麦本地的现场演出和固定安装方面都具有相当成熟的技术和商业经验。我们期望能够通过 3 月份的音频技术展进一步加强这层新建立的关系。“Haydon 和 TiMax 届时将会联手 LYdBEHAG 的创始人 Morten Laulund Uldbæk。

     

     

    www.outboard.co.uk

     

    *本文摘自2017年2月28日PLASA Media Ltd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