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震撼来袭!聲韻诚邀您莅临 Infocomm China 2017

    2017-04-07 10:47:05
  •  

    一直致力于提高中国专业视听(PRO-AV)和信息通信技术(ICT)市场的专业水平和知名度的 Infocomm China 2017 将于 4 月 12-14 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如今,Infocomm China 已成为亚太地区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业内商家、厂商和来自各垂直行业最终用户汇集的首选及最重大的平台。届时,香港聲韻音響科技工程有限公司(SWS)也将携旗下众多品牌亮相是次展会。

     

    是次展会中,聲韻展位位于展馆 E 的 EB7-01 展位,展出产品包括德国 d&b audiotechnik 音响系统、Yamaha QL5、CL5数字调音台、Countryman 微型话筒、Dan Dugan 自动混音处理器、Shure DIS会议系统以及瑞士 Appsys ProAudio Multiverter MVR-64 数字音频转换器。

     

    一直以来,d&b 系统以超凡音质著称,广泛用于剧院、剧场、音乐厅、流动演出、体育场馆和电视台演播厅等各种场地。是次展会中 SWS 将会向大家展示 d&b xS-系列、xC-系列、T-系列、Y-系列、xD-系列四通道功放等产品。d&b 功放是 d&b 系统的核心,提供综合的控制能力,以及有效地推动 d&b 音箱在任何特别的应用场合。功放由 d&b 设计与制造,并使用数字信号处理 (DSP) 技术,其包含针对扬声器特性优化设定、参数切换功能、远程控制功能和用户自定义的均衡,对各式各样的应用系统响应进行精确修改,全新的 d&b 功放将为广大用户提供出色的高性能体验。

     

    一向备受关注的 Dan Dugan 自动混音器也再度重磅出击,全新的 M 型和 N 型自动混音器协助调音师轻松处理多个话筒现场同时使用的情况,而不再需要对多个推子无休止的来回切换操控。其具有最大 64 个通道处理,支持 96K 采样率(32 通道),可用以太网(PoE)供电;支持所有 Dugan算法:提供语言系统(Speech System)、音乐系统(Music System)和增益限制三个功能(Gain Limiting)。配有 Java 开发的 Dugan 控制软件(附带)和 iPad 专用的 Dugan 远程控制软件(独立发售)。标准的 Dugan 级联口,可连接成更大型系统,或用于 16 通道的 ADAT I/O,通过调音台输入通道中的发送返回口(insert)实现信号与自动混音器的连通。M 型自动混音器是采用光纤和同轴连接口,而 N 型自动混音器则使用主/备 Dante 网络接口。

     

    Shure DIS DDS 5900 数字会议系统具有即插即用的简易性和丰富的技术功能,简单易用;其采用网络控制和网络配置方式,最多可控制 250 个会议单元,适合规模较小的分组讨论和会议场合,是政府办公室和小型会议室召开本地会议的完美之选。

     

    值得一提的是,是次展会聲韻将带来最新引进的瑞士 Appsys ProAudio Multiverter MVR-64 数字音频转换器,能够满足所有数字音频格式转换需求,是数字音频领域的“瑞士军刀”。这是全球首款多格式数字音频转换器,能够在 ADAT, MADI 光纤, MADI 同轴, MADI-TP, AES50, 和 Dante 或 AES67 等多种常见格式之间转换数字音频数据,未来通过外置接口盒连接到 MVR-64 的“扩展”接口,还可增加其他格式。所有输入信号可随意路由到“矩阵”的所有输出。通过一台内置耳机放大器和一台测试信号发生器就可进行信号检测,而它所带的三个电源输入,可使用交流电源或直流电源(电池)作冗余。Multiverter 亦可远程控制 Yamaha, Behringer, MIDAS 等品牌的话筒前置放大器,甚至可以在不同厂商的控制格式之间进行转换,使真实系统实现互通性。

     

    展会现场,亦将有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解说演示,务求让各位到场观众能够亲身感受聲韻及 d&b 精心打造的视听盛宴。我们期待与您不见不散!

     

    日期:2017 年 4 月 12-14 日
    地址: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展馆 E,EB7-01 展位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