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Shure 全新 Axient Digital 数字无线系统 完美音质触手可及

    2017-06-29 17:01:57
  •  

     

     

    Axient® Digital 数字无线系统将世界上最创新的无线音频技术融入其中,完全为需要无暇操作的专业产品而打造。它具有前所未有的信号稳定性和音频清晰度,以及灵活的硬件选项、先进的连接和全面的控制,是一个面向当前及未来挑战的无线系统。

     

     

     

    Axient® Digital 数字无线系统适用于所有 AD 和 ADX 发射机的接收平台。它提供双通道接收机和四通道接收机选项。使用 Quadversity™,AD4Q 可以为单个通道分配四个天线,以天线分集实现更好的信号覆盖。

     

     

     

    AD 系列发射机具有卓越射频性能和高宽调谐范围,呈现专业品质的数字音频;ADX 系列发射机实现进一步的变革,增加干扰保护、先进的充电功能和 ShowLink® 远程控制。ShowLink® 远程控制最多遥距监视和控制 16 个发射机,也可直接进行实时参数调整及开关调控功能。另外,舒尔 Wireless Workbench® 控制软件具有先进射频频谱和时间线绘图,可实现频率协调和全面无线网络实时监控的强大功能。若下载创新的 ShurePlus™ Channels 应用程式,更可使用 iOS 设备进行移动监控和控制。

     

    即使是最复杂、最拥塞的环境,Axient® Digital 数字无线系统也具有卓越的信号质量。它的高性能调制方案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都能提供最大的信号稳定性、范围和清晰度。所有兼容的接收机和发射机均具有高达 184 MHz的带宽,可提供广泛的战略性频谱覆盖。强大的高密度模式显着增加了系统通道数,双频发射功能令两个相同的信号可在独立频率上传输。当其中一个信号降级,则另一个自动接管,透过频率分集功能实现射频保护,确保音频的可靠性。

     

    Axient® Digital 数字无线系统不受射频和音质的限制。它具有行业领先的超低延迟、透彻的频率响应和宽广的动态范围,不会让任何因素妨碍真正纯粹的声音。一流延迟(2 毫秒)可保证无缝、一致的声音。系统适用于数字输出 Dante™ 数字音频和 AES3 输出,而 AES 256 位加密信号更加确保安全传输,使Axient® Digital 数字无线系统一直保持卓越音质。

     

    详情请参阅 Shure 官方网站:http://www.shure.com.cn/  或聲韻音響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http://www.sws.com.hk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