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d&b 喜迎香港回归20周年

    2017-07-05 17:03:10
  •  

    2017年,适逢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今年的七一回归纪念日别具意义。为庆祝这场全城同欢的盛事,d&b 将参与在一系列大型庆祝活动当中,与市民普天同庆共享回归的喜悦。

     

    “创科驱动 成就梦想”科技展

     

     

     

    6月29日至7月2日,在维多利亚公园举办的“创科驱动 成就梦想”科技展是一系列精彩庆祝活动中的焦点。众多难得一见的中国航天科技展品,包括长征一号火箭、天舟一号等,以及香港青少年的创新科研,都充分展现出中国一日千里的航天科技发展及香港新一代的奋进创新的精神。此外,“中国第一太空人”杨利伟及另外2位航天英雄亦会亲自来港,在科技展与市民共庆回归。是次大型展览选用了 d&b Q-系列、Y-系列及 T-系列音箱。

     

    中国歌剧舞剧院民族舞剧《孔子》

     

     

     

    7月1日至2日,中国歌剧舞剧院为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特意为香港市民带来优秀原创民族舞剧《孔子》。该剧荣获“2013年国家艺术院团演出季”优秀剧码奖,并被列为“2014国家艺术院团演出季”首演剧码。曾于海外巡演演出约150场,在世界各地展示了中国“天纵之圣”孔子的一生。该著名演出选用了 d&b J-系列、M-系列及 B2音箱。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文艺晚会"

     

     

     

    6月30日,"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文艺晚会"于湾仔会议展览中心圆满举行。当晚,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中央官员及港府官员均获邀出席,共同欣赏由本港及内地影视红星董卿、朱军、汪明荃、曾志伟等担任主持,著名流行歌手张学友、郭富城、容祖儿、孙楠、韩红、TFBOYS等参与演出,联同金牌体育健儿、各界演艺人员等携手打造阵容强大的文艺晚会,实现群星闪耀、官民同庆的盛况。此纪念晚会选用了 d&b J-系列、Y-系列及 M-系列音箱。

     

    “开心幸运里”嘉年华

     

     

    7月1日,一个满载集体回忆的“开心幸运里”嘉年华,会由智霖村 (张智霖)、春风街 (陈小春)、老黎里 (黎明) 组成的“幸运轮唱团”于中环海滨活动空间与观众一同共庆特区成立20周年。是次活动以二十年来香港独有文化特色为主题,通过音乐会、怀旧街、美食摊档、摊位游戏,以及展览等多元化活动,借此给香港市民带来—个欢乐而难忘的回归纪念日。该场大型嘉年华选用了 d&b J-系列及 M-系列音箱。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