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徐佳莹 2017 巡演上海站以 d&b 与 Shure Axient Digital 数字无线系统唱出歌声治愈人心

    2017-10-11 10:53:20
  •  

     

    “音乐才女”徐佳莹 9 月 30 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一场《是日救星》2017 巡回演唱会,以动人嗓音慰藉人心,以疗愈歌曲唱出对生活的热情与初衷。

     

    台湾著名创作女歌手徐佳莹(Lala Hsu)在第三届《超级星光大道》比赛以自创词曲作品夺得获得总冠军而正式踏入歌坛。自此以后,她就以“温暖”和“治愈”深入人心。伴随《我是歌手》第四季节目的热播,徐佳莹受到了观众的一致追捧,人气一路飙升,更以总播放量居于榜首的音乐作品,击败黄致列、李克勤等唱将荣登“人气王”宝座,因此广大乐迷都对她今年的巡回演唱会充满期待。

     

     

     

    是次巡回演唱会选用了曾多次举办大型演出的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已成为上海最具活力的先锋娱乐地标,汇聚国内外最炙手可热的文化、演艺及体育盛典。演出当晚,徐佳莹为乐迷们深情演唱《失落沙洲》、《修炼爱情》、《莉莉安》等多首在《我是歌手》中最受欢迎的曲目。她细腻且独特的改编,一步步将观众情绪层层堆起,把每首歌都唱进听者的心底。

     

     

     

    徐佳莹的歌声乍听轻盈,细听却蕴藏无限力量。部分歌曲如《身骑白马》更融入了歌仔戏的部分,要展示多元独特的音乐元素,对音色的要求无可厚非会相对严谨,因此选择了以现场音频高质量而备受赞誉的著名德国品牌 d&b 的 J-系列(J8 + J12 )大型线性阵列系统作为现场的主扩声系统及 J-SUB 作低频扩展系统。J-系列音箱的高输出能力适用于大范围的扩声环境,在一段距离下仍保持平滑而稳定的频率响应、动态及带宽,绝对是大型现场演出的最佳选择。另外在舞台前配置了 16 只 B2-SUB 组合的低音堆叠,作为低频补充来增强低音效果。

     

    前区补声采用的是 V7P,侧区补声为 V8 + V12 三分频线阵列音箱,再搭配 V-SUB 超低频音箱作为舞台低音。V-系列音箱拥有出色的清晰度、优越的音频性能,更是作为 J-系列关于在声音特性、动态余量、声场覆盖和阵列方面的补声。而舞台监听返送选用了能有效减低潜在声反馈的 M4 音箱,功放则使用一向稳定的 D80 进行驱动。整个扩声系统就为了在当晚演唱会塑造完美演绎。

     

     

     

    另外,是次徐佳莹 2017 巡演上海站,更使用了 Shure 舒尔全新发布的 Axient Digital 数字无线系统。本场演唱会用到 4 支 Axient Digital 数字无线系统中的 AD 无线话筒。在徐佳莹演绎经典金曲《失落沙洲》时,现场观众纷纷都被她的清澈嗓音打动。这完全得益于 Axient Digital 出色的音质,宽广平坦的频率响应从 20Hz 到 20kHz,可提供精确的音频再现。

     

    Axient Digital 数字无线系统代表了目前最顶级无线标准,具有真正的数字真分集,能减少信号衰减、干扰及掉频的风险。同时,系统具有行业领先的超低延时,从话筒传感器到模拟输出仅有 2ms 延时。并提供 Dante 及 AES3 标配的数字输出。这系统超越了传统无线技术的限制,为当晚带来一场音质无比纯净的高水准演唱,让演唱会中的所有细节都得到精确的表现。对于一直怀揣音乐梦的徐佳莹来说,它所带来卓越的音质、准确的还原度无疑是对音乐的一种尊重。

     

     

     

    在采用最新技术的 Shure Axient Digital 数字无线系统及 d&b 音响系统的联手配合下,徐佳莹在《是日救星》2017 巡回演唱会上海站中实现了她的音乐理念,以用歌声温暖众多乐迷,也同时治愈了那些快要被生活压垮而疲惫的心。聲韻期待在未来可以邂逅更多的歌手,与他们一起在音乐的路上并肩前行!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