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d&b 跃动年度盛事

    2018-03-08 09:59:16
  • d&b 二月回顾 - 喜迎 2018 各大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韩国平昌冬奥会等年度盛事,陪伴大家共庆佳节!d&b 谨祝大家春节与元宵节快乐!

     

    2018 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 贵州黔东南分会场

     

     

    2 月 15 日,2018 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在除夕夜一片喜气洋洋、欢乐吉祥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今年央视春晚继续延用「北京主会场+各地分会场」的直播模式。在长达四个多小时的节目中,带领观众走遍全国四大分会场,感受贵州黔东南「侗乡第一寨」,来自侗族、苗族、瑶族等当地少数民族 3000 多名演员,带来千人联唱侗族大歌《蝉之歌》,细味那一份浓郁的民族风情。是次央视春晚贵州黔东南分会场选用了 d&b V-系列、 J-系列、Q-系列及 B2-系列音箱。

     

    2018 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 广东珠海分会场

     

     

    2018 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广东珠海分会场则为观众带来全面深化改革给广东珠海带来的创新活力与开放魅力,以无人车、无人船和 300 多架无人机等前沿科技,当中无人机在空中交叉换位,变换 3D 立体图案,同时配合烟花及灯光效果,打造港珠澳大桥梦幻绚烂的盛大场景,精彩程度及梦幻效果为史上首次。而长隆横琴国际马戏城带来的杂技表演,更具广东区特色。是次活动选用了 d&b V-系列、 Q-系列及 M4-系列音箱。

     

    2018 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2 月 16 日,2018 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于大年初一以「幸福中国年」为主题,用歌舞、相声、小品、魔术等丰富的节目形式,向全国观众传递温暖、团圆、积极、祥和的氛围。本年江苏春晚结合了近年来旗下《金曲捞》、《蒙面唱将猜猜猜》和《不凡的改变》三档火红音乐节目,邀请了《金曲捞》的薛之谦、汪苏泷、何洁,《蒙面唱将猜猜猜》的大张伟、胡彦斌,《不凡的改变》的腾格尔等歌手献唱动人金曲,以一首首熟悉旋律迎春节。今届江苏春晚选用了 d&b V-系列、M-系列及 E-系列音箱。

     

    2018 沧州市春节晚会

     

     

    2 月 14 日,2018 「狮城春早」沧州电视台春节晚会在壮美、欢快的《金狮贺岁》歌舞中拉开了帷幕。当晚的表演节目,无论是《祈福》黄骅渔鼓、《百花迎春》杂技、《好人就在身边》大合唱等,均具有浓厚地方色彩,充分展现了沧州的传统艺术和「好人之城」的独特魅力。此外,美轮美奂的舞美设计、绚丽多彩的艺术形式,极富感染力的倾情演出,营造出喜庆、热烈的春节氛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是次春晚选用了 d&b V-系列及 M-系列音箱。

     

    2018 平昌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

     

     

    2 月 9 日,第二十三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韩国平昌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开幕式。今届冬奥会开幕式的主题为「跃动的和平」,蜡烛在场内传递点亮舞台,点点烛光汇成和平鸽形象,再配合来自世界各地的表演者同唱约翰.列侬的名曲《IMAGINE》呼唤和平。 作为四年一度的体坛盛事,今届五环点亮的方式亦再创历史,由 1218 架无人机汇集五环高悬于体育场外。这是奥运史上首次上演无人机灯光秀,并创造了「同时放飞最多无人机数量」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是次开幕式选用了 d&b J-系列及 V-系列音箱。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