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d&b 推出全新xC-系列声柱扬声器

    2014-02-13
  •  

     d&b audiotechnik 白系一体化解决方案增添新成员- xC-系列声柱音箱。xC-系列延续了白系 xS和 xA 同样的严格品质,无论在外观、物理学、声学及机电兼容性上都能满足最严苛的要求。xC-系列包括有 16C、24C 和 24C-E 三个型号,可完美地应用到任何的声学和美学的环境中,使其无论在宗教场所、会议厅、礼堂或是公共场所,在满足高语音清晰度的同时提供匹配的视觉需求。

     

     xC-系列利用高垂直指向性控制集中输出到听众区并且减少能量以扩散到混响声场。两分频无源的24C音箱采用高频阵列后具有90° x 20 °(h x v)  的标称扩散角度,在垂直面可以在0°至-14 °间进行机械地连续的调整。此外,低频部分由6个4“ 驱动单元组成可产生允许固定向下倾斜5°的波束,并且垂直扩散控制频率能低至370 Hz。24C-E为24C的扩展部件,采用六个4 “ 驱动单元,在没有任何功放或处理的情况下,直接连接到24C增强垂直扩散控制能低至190 Hz。体积较小的16C装有四个 4 “ 驱动单元和一个安装在CD号角上的0.75 ”压缩驱动单元,能够产生90° x 40 ° (h x v)的标称扩散角度。与此同时,四个4 “驱动器单元通过箱体正面的波导元件扩散至后方的阻尼(导相)口,形成一个独特的心型扩散指向。这种设计不但在水平面上保持恒定的方向性,还使得音箱箱体后方频带衰减大约为18 dB。这种心型指向性确保扬声器后方产生最少能量,以减少声音反射,使得整个聆听区域声压分布均匀。同时,在使用开放话筒时能够在反馈前提高增益。此外, 两个xC-系列的音箱能通过一个专属的支架连接,使其能够平行安装于墙壁上。所有xC-系列音箱及其配件均可因应室内需求而选择相应的颜色。

     

     xC-系列可以通过D6 ,D12或D80 功放来进行驱动,这些功放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功率范围,并包括有d&b音箱的具体信息,模拟和数字信号的输入和链接接口。上述功放均具备d&b远程网络界面,可以通过d&b R1远程控制软件或连接到其它多媒体环境, 实现控制和系统监视的功能。 这就提供了丰富的系统集成能力,实现了安装系统中这个越来越重要的因素。d&b白系新增的xC-系列,将继续带来卓越非凡的音质,切实地满足建筑师和音响设计师的精确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