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d&b audiotechnik 推出全新 D80 功放

    2014-04-09
  •      

           前所未有的精炼、功率强劲的四通道 D80 放大器,任何时候都是 d&b audiotechnik 扩声系统中的核心,其拥有精妙的控制能力并为 d&b 扬声器提供高效的功率输出,同时全面整合系统管理和保护功能,可适用于流动或固定安装应用。

           D80 功率放大器具有高功率/体积比,只有2U高;内置数字信号处理可提供所有 d&b 扬声器的配套设定。其中,D80 四个通道都能提供最大信号延时高达10 秒,并具有两个16 段均衡器,均衡点提供参量均衡、非对称式均衡、搁架式均衡或陷波滤波供选择。此外还提供 d&b 扬声器对应特性功能调整,如CUT (低切) 、CPL (耦合) 、HFC (高频补偿) 和CSA (心型低频阵列) 以及可选的输出模式设置,包括双通道模式、TOP/SUB 混合模式和主动两路分频模式。功放同时提供模拟和数字的输入与环出功能;所有四个通道均能在4 欧状态下提供高达4000 瓦输出,具体可通过整合为单个NL8 输出或每路独立输出进行分配。其LoadMatch (负载匹配) 功能,可针对扬声器的线材特性进行电子补偿而无需额外增加导线。该功能可提高声音还原的准确度频率范围高至20 kHz,即使电缆长达70 米 (230 英尺),仍可保持音色的平衡。功放采用D 类放大电路,并采用带有主动功率因数校正 (PFC) 功能的开关电源模块,适用 100 - 127 V/208 - 240 V, 50 - 60 Hz 的电源电压环境;因此,D80 的输出能力可明显减少因不良主网电压之影响,即使在电网重负荷运行时,仍可保持扩声系统的最佳性能。

           所有的特性与功能均可通过功放前面板上的TFT 彩色触摸屏和旋转编码器进行快速操作。D80 功放集成到d&b 遥控网络功能,可通过 CAN-BUS 或以太网OCA 协议 (Open Control Architecture) 实现接入。d&b R1 远程控制软件提供了一个灵活的空间,其所有特性、功能均可利用 d&b 功放前面板或软件来进行远程分组、监控和管理。作为 d&b 系统设计工具的新版本 ArrayCalc 模拟计算软件及 d&b R1远程控制软件,均适用于 D80 功放。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