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d&b 助 Taylor Swift 上海演唱会展现完美音色

    2014-11-13 16:59:36
  •  

    2014年5月30日,有着“乡摇天后”称号的美国女歌手Taylor Swift (泰勒·斯威夫特) 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开启了“RED”(紅)亚洲巡演首站。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业已成为上海最具活力的先锋娱乐地标,汇聚国内外最炙手可热的文化、演艺及体育盛世。是次亞洲巡演与国际巡演的相同:均采用双舞台设计。演出当晚,Taylor Swift演奏电吉他、班卓琴、钢琴和原声吉他,配合她多首火红歌曲如《red》、《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及其成名作《Love Story》、《You Belong With Me》等,她全情投入的精彩演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充满欢乐和惊喜的音乐视听盛宴。

     

    由于Taylor Swift 在演唱会中使用了多种乐器, 因此主办方及演出团队对现场扩声的每个环节都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当中音响设备使用了d&b auditechnik 扬声器系统共130只音箱;其中主扩声线阵列及侧面补声线阵列采用了J-系列的J8、J12音箱,在主扩音箱正后方吊挂了J-SUB低频音箱,地上亦摆放了J-SUB、J-INFRA 超低频音箱。另外,补声系统则采用了Q-系列的Q1、Q7 音箱。

     

    多年来,d&b audiotechnik系统为众多国际巨星的巡演提供音响系统支持,并以稳定的性能而备受赞誉 。d&b为Taylor Swift如诗般的音乐赋予听觉上的震撼力量,让现场每位观众获得最好的听觉享受!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