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d&b audiotechnik中国举办最新扩声及产品技术交流会与研讨会

    2014-11-13 16:53:31
  •  

     6月18日,由湖北省舞美学会、湖北长江广电传媒集团制作中心主办,d&b audiotechnik (China) Ltd. 与广州市声韵舞台灯光音响设备有限公司协办的“2014最新扩声及产品技术交流会”,以及6月19-20日一连两天的“最新流动演出扩声技术的应用及发展技术研讨会”在武汉圆满结束。

    这两场为期三天的技术交流会及研讨会,在湖北电视台2000平米演播厅举行;并由d&b audiotechnik 中国公司邀请到德国d&b audiotechnik 总部的亚太区教育及应用部经理 Gert Sanner先生作为本次会议的主讲嘉宾。Gert先生曾为前英国著名乐队Deep Purple的首席调音师及音响系统总工程师,拥有27年现场扩声的丰富经验。

    18日的交流会上,首先由湖北省舞台美术学会的田少鹏会长、湖北广播电视台聂长生总工程师分别致辞,众多各地区广电及文化行业的专业音频人士出席。由Gert先生配合德国d&b扬声器、功放及系统软件,向在场来宾分享了现今最新的扩声技术;同时对d&b audiotechnik 关于品牌理念、产品研发、性能特点等做了阐述说明。并指出,d&b 一直以来提供完善的扩声系统解决方案及工作流程,从一开始的声场模拟分析到远程控制,利用R1软件导出数据到d&b功放,为用户提供了清晰的工作指引及全面的技术支持。

    会议期间,由d&b audiotechnik 中国公司的大中华区业务网络发展总监潘德星先生负责现场翻译。演示设备采用了d&b audiotechnik 的V-系列扬声器,xC-系列声柱扬声器、18S-SUB超低频音箱,并由d&b D80四通道功放进行驱动。现场来宾对交流会与研讨会中提到的d&b 扬声器、功放的特点、工程技术上的应用,特别是试听欣赏环节都表现出了深厚的兴趣。此外,还涉及了Yamaha CL系列与最新的QL系列数字调音台,并由雅马哈公司的技术人员负责作了介绍。

    现场的Q&A 环节,在场来宾都踊跃向Gert先生就专业技术提出问题,气氛互动积极热烈。最后,是次活动在晚宴中顺利结束。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