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百大DJ 音乐节,音响设备High爆魔都

    2014-11-13 16:54:05
  • 2013年,来自63个国家的电音爱好者齐聚阿姆斯特丹,振动双臂,摇身呐喊。今年这股巨大音乐热浪吹向中国,在上海由Sino Group联合SFU Entertainment承办,d&b赞助的百大DJ音乐节正席卷而来。

     

    此次世界最具影响力的DJ杂志DJ Mag授权在10月18日举办的2014百大音乐节,占地超过40000平米,拥有超大户外露天舞台。本次音乐节DJ和群星阵容强大,在音乐节前便已揭晓:潮流教父Steve Aoki,派对之王Fatboy Slim,流行班霸Bingo Players、Ferry Corsten& Markus Schulz的全新Trance天皇组合New World Punx,舞曲界标志代表Giorgio Moroder,百大DJ Quentin Mosimann等。

     

    10月18日,浦东博大汽车公园,人潮涌动,有上万名电音爱好者齐齐相聚,一场耀目非凡的音乐视听盛宴High爆魔都。此次百大DJ阵容对于主流潮流消费群体来说,无疑吸引了众多眼球。

    现场百大DJ前10名虽只有一位STEVE AOKI到场,但在中国市场的人气依旧高飚。其中,老中新三代DJ齐齐上阵,更有陈冠希、李灿森、厨房仔 HK潮人三人组加盟,而从中国好声音走出的人气歌手吉克隽逸也亮相音乐节首展DJ技艺。

     

    现场主要采用d&b J-系列作为扩声主力,包括多组J8、J12全频音箱 ,而VIP区则加用了d&b J-SUB心型超低频音箱为其保驾护航。d&b J-系列现场效果出众,即使在大声压时,仍具有极高的清晰度,而出色的水平恒定指向扩散角度能够控制频率下限至250Hz,使J-系列成为任何类型远场扩声的优质选择。

    如今,越来越多的潮流达人、音乐大咖进入百大音乐节,而多个中国音乐节的成功举办都说明了中国音乐市场有着无限潜力。商业音乐节如何吸引人气,这可就需要各个音乐节的主办方的十八班武艺了。

     

    *本文摘自《World Show》网站2014年10月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