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re DIS
  • DC 5980 P 会议单元 
  • 概述

    DDS 5900 数字会议系统简单易用,采用网络控制和网络配置方式,适合规模较小的分组讨论和会议场合。DDS 5900 系统具有即插即用的简易性和丰富的技术功能,性价比高,是政府办公室和小型会议室召开本地会议的完美之选。

    DDS 5900 系统由三部分组成:与会者使用的桌面讨论单元、嵌入式会议单元和采用机架安装的中央“大脑”,后者可为 60 个会议单元供电,最多可控制 250 个会议单元。

    通过易于使用的网络浏览器控制软件,能以简单直观的方式对系统的主要参数进行配置,包括主系统音量、会议单元最大数量,还可选择将姓名分配到特定的会议话筒。该浏览器软件还会以图形化方式显示会议设置和话筒分配情况。操作模式分为先入先出、语音激活、自动、手动四种,提供了更多灵活性。如果需要,还可对信号进行加密。

    通过使用标准 CAT5e 线缆,即可快速简便地完成 DDS 5900讨论系统各组件的连接。TCP/IP 连接可经以太网连接用于外部控制。

    DC 5980P 讨论单元可指定作为主席单元、代表单元或翻译员单元,通过数字会议总线,可在不同的通道进行最多两种同声传译语言的翻译,每个通道均可通过头戴式话筒插孔单独监听。因此,每个单元可轻松自如地按照指定会议的具体要求而量身定制。

  • 特点

      简洁优雅的桌面单元设计

      软触摸按键技术

      可设置:主席机、代表机、译员机

    ■  可更换的按钮标签

    ■  可锁定的XLR接口

      高质量扬声器

      立体式耳机接口

    ■  2个DCN线路接口

      2个翻译通道

     

  • 上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