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RYMAN ASSOCIATES
  • E6 挂耳式微型话筒 
  • 概述

    E6 耳挂式微型话筒是一款近乎隐形的世界级人声话筒,不仅能提供高品质的声音拾取,同时有效抑制环境杂音及啸叫的发生。超微型驻极体电容头安装于精细而舒适的耳挂上,能良好紧贴发言者的嘴巴。

    E6的拾音提供全指向及带指向版本可选,其重量不到十分之一安士,外观上与皮肤相近,不显眼得令用户甚至忘记他们正佩戴者话筒。E6挂耳式微型话筒适合用于电视台、戏剧等场合。

     

  • 特点

    容易隐藏

    Countryman 耳挂式话筒是迄今为止,体积最小、重量最轻及外观最不显眼的耳机式话筒。

    坚固耐用

    E6 耳挂式话筒采用不锈钢材质的耳挂结构,该不绣钢耳挂除了可弯曲及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坚韧外,更可重新弯曲多次以适应不同的演出场合。附带的保护帽可高度防化妆品、防汗、防潮、非常耐用。

    多功能

    E6 耳挂式话筒拥有灵活可弯曲的耳挂设计,能容易调整形状以适应不同表演者面型,更有多种皮肤颜色可供选择。可替换的全指向的保护帽能塑造不同频率响应曲线,以适合不同情况下使用,或者匹配其他话筒使用;还有带指向性的保护帽可选,能使心型指响特性调整为超心型指响。而不同灵敏度版本可选以适合 演讲或唱歌等不同使用,最大声压级可高达145 dB。

    出色的音质

    Countrman E6 耳挂式微型话筒可提供丰满、全频段的高品质声音,表现可媲美手持式话筒及乐器话筒。

    卓越的噪声隔离

    话筒易于调整,使它总能保持在理想的拾音位置,以隔离不需要的声音。Countryman 全指向型的耳挂式微型话筒比全指向型领夹式话筒能减少啸叫平均达12dB。E6指向型耳挂式话筒能提供更强大的隔离功能,是礼拜堂、剧院及户外活动场地的完美选择。

    可更换连接线

    与其他话筒因线材磨损就需要购买一整套全新话筒不同,E6采用推入卡紧式设计,只需几秒便可更换好线缆。这种超微型坚固连接线可选配针对任何无线腰包发射器专配接头或带幻像电源的标准XLR输入接头。

     

     

    频率响应:                          全指向型:20Hz - 20kHz

                                             定向型:   30Hz-15kHz

    灵敏度:                             全指向型W5: 7.0mV/Pa

                                             全指向型W6: 2.0 mV/Pa

                                             全指向型W7: 0.7 mV/Pa

                                             定向型W5:6.0 mV/Pa

                                             定向型W6:1.9 mV/Pa

                                             定向型W7:0.6 mV/Pa

    等效噪音:                          W5:24 dBA

                                             W6:29 dBA

                                             W7:39 dBA

    过载声级:(1%THD)              全指向型W5: 120 dBA

                                             全指向型W6:  130 dBA

    全指向型W7:                        140 dBA

    定向型W5:                           125 dBA

    定向型W6:                           135 dBA

    定向型W7:                           145 dBA

    电源要求:                          500μA在1至2 Volts

    重量:                                0.07 oz(2克)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