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RYMAN ASSOCIATES
  • B6 领夹式微型话筒 
  • 概述

    B6 领夹式微型话筒直径只有十分之一英寸,是世界上最小的领夹式话筒,其性能却胜过体积比它大的话筒许多倍。

    可替换的保护帽能提供有效的防潮及颜色选择,并调节不同造频率响应曲线以适合不同情况下使用,或者匹配其他话筒使用。

    具有极低的触摸噪音和坚固的结构,使B6成为剧院、广播、教堂和日常领夹式应用的理想选择。

     

  • 特点

    容易隐藏

    B6 领夹式微型话筒比其他领夹式话筒的电线更细,B6 可以轻易隐藏在头发或服饰上,更有五种颜色来配搭服饰、发色及肤色。在白色的保护帽上油上颜色,更可使它近乎完美地隐藏。从此不会再体验一被迫把话筒藏在衣服内,从而降低了拾音品质的麻烦。

    坚固耐用

    B6 领夹式微型话筒配合附有的保护时,能有效防止化妆品、汗液及潮湿的损坏,非常适合藏在头发或身体上使用。保护帽能轻松拆除,方便在沾满化妆品时进行清洁或更换。坚固的芳纶电缆令B6领夹式微型话筒具有世界最高级别的耐用性。

    出色的音质

    B6  作为领夹话筒中最佳的拾音表现。低失真、可承受高达 140 分贝声压,可在48V 幻想电源下使用。其芳纶电缆和超细拾音头相结合,重新定议低触摸噪音的新标准。其小体积配合自然的声音还原。使 B6 简单调较位置便实现抑制环境噪声和啸叫之效果。

    多功能

    可更换的保护帽能轻易改变频率响应曲线,以适合不同情况或配合其他话筒使用。演讲或唱歌均有不同的版本可供选择,更可高达140 dB SPL声压承受能力。

     

    频率响应:20 Hz-20 kHz

    工作电流:500 μ A

    工作电压:1-2伏

     

    电源电压:

    3V与2.7欧姆负载

    5V与6.8欧姆负载

    9V,带15欧姆负载

    重量:0.07安士(2克)

     

    B6的领夹式有三种灵敏度:

    B6W4

    标准灵敏度(灰色环)对于大多数用途

    灵敏度:16.0 mV/Pascal

    等效噪音:24 dBA SPL

    超载声压级:140 dB SPL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