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系列监听音箱
  • KH 310 A 监听音箱 
  • 概述

    KH 310 A 是一款有源近场监听音箱,可满足音乐制作、广播、后期制作、混音和母带制作等领域的应用需要。它也非常适合作为中等尺寸环绕声系统中的前置音箱使用,或是作为更大型多声道系统中的后置音箱使用。


    音箱驱动单元全部由 Neumann  设计开发,并且经过了声学模拟和一系列测量及测试。长冲程低频驱动单元确保了在高声压级的情况下也能够具有很低的失真。


    通过一只专门设计的中频驱动单元,能够满足处于中频范围内语音和人声的精确重放。高频重放通过一只位于椭圆形Mathematically Modeled Dispersion TM(MMD) 波导管中的软硬复合球顶驱动单元来完成。从而在一个更宽的可用听音区域范围内实现清晰透明的重放效果,并且在垂直面上实现了反射的最小化。


    KH 310 A 采用封闭式音箱箱体,并提供低频、中频以及高频的声学控制手段,使其成为声学受限空间环境中一种有效的解决方案。这些环境包括个人录音棚、后期制作录音棚以及转播车。

  • 特点

    - 更宽的水平辐射扩散

      调音师可在调音台前自由移动

     

    - 狭窄的垂直辐射扩散

      减少了调音台界面的反射

     

    - 一次成型前面板

      减小了衍射效应并具有更平滑的频率响应

     

    - 产品的一致性

      任意两只 KH310A 音箱都可以“配对”使用

      实现了重放信号的精确定位

  •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