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案例 > 酒店会议 >
    酒店会议

  •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展中心)于1988年11月开幕。自此以后,香港的贸易展览事业蒸蒸日上,奠定香港成为亚洲区贸易活动中心的地位并成为举足轻重的国际会议举办地点。会展中心位于景致迷人、闻名中外的维多利亚港上。会展管理公司拥有超过850名员工,透过提供一级的服务以及采用先进与创新的操作技术,致力使会展中心成为亚洲最佳展览及会议场馆,并以提供卓越服务及举办蜚声国际的会议展览项目而驰名国际。自会展中心开幕以来,使用率不断上升;第一次扩建工程于1997年6月完成,主要场地总面积较前增加逾一倍。扩建后的会展中心令香港作为廿一世纪亚洲贸易活动中心的地位迈进一步。

    因应会展中心现有及新客户对展览场地空间的需求, 会展中心现时的展览厅总面积为 66,000 平方米,多功能场地总面积为 20,000 平方米及辅助场地总面积为 5,500 平方米。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选用了 d&b audiotechnik 的Q1,Q-Sub,E3 及E8 作为音响流动系统.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