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案例 > 酒店会议 >
    酒店会议

  • 青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是一座集展览、会议、商务、餐饮、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智能化展馆,环境优美,设施完善,是举办国际展览、国际会议的理想场所。 会展中心占地25万平方米,5万平方米的室内展览面积共可设置近3000 个国际标准展位;拥有5万平方米的室外展览面积;1个406人的豪华智能型会议室配有现代媒介系统,是会议、推介、洽谈的理想场所。6个200人的会议室及多个中小型会议室、洽谈室和贵宾室可满足不同形式、不同规格的会议、商务要求。几年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以先进完善的硬件设施和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来宾的盛赞,成为举办各种展览和会议的理想场所。

     青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第二期大会议礼堂选用的d&b audiotechnik音箱型号有:

     Qi1, Qi10, Ci-Sub, E3, Max12固定主扩系统。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