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o
  • mc256调音台 
  • 概述

    • 这款mc²56的第三代代表了控制台在演变过程中的下一步,该控制台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数百台的音响制作行业。旨在提供无与伦比的创新,它提供了不仅纯粹和简单的获得最佳性能 - 这是一个全球标准重新定义。


      我们最新版本的mc²56融合了Lawo的mc2 96旗舰级控制台的几项突破性功能,同时不牺牲其前任的身份 - 保留了从广播卡车和演播室到现场表演和录制等应用的紧凑尺寸,灵活性和多功能设计等优点。


      为了在IP视频制作环境中实现最佳性能,全面支持原生SMPTE 2110,AES67 / RAVENNA和DANTE,而Lawo革命性的LiveView™功能可直接在推子标签显示器中实现视频流的缩略图预览。通过增加独特的功能,如IP-Share™增益补偿和DSCA™动态表面到核心分配功能,网络应用的一流性能得到了提升。所有这些以及更多,只是加强了这个控制台在复杂的基于IP的生产基础设施中的首选。


      推动信封,让您的音频制作能力远远超出您对新型mc²56的想象。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成为全球音频制作控制台的标准。

  • 特点

    • ■ 支持所有相关IP标准的基于IP的基础设施:SMPTE 2110,AES67,RAVENNA和DANTE®

      ■ 针对多用户操作进行了优化

      ■ 高级混音辅助系统(AutoMix,UpMix,DownMix,为KICK准备)

      ■ 网络和处理能力高达8,192 x 8,192个交叉点,888个DSP通道,144个总线总线和128个辅助总线

      ■ 44.1 - 96 kHz操作

      ■ 全面的音频跟踪视频功能

      ■ LiveView™视频缩略图

      ■ IP-Share™网络增益补偿

      ■ DSCA™动态表面到核心分配

      ■ 集成的3D /沉浸式混合工具

      ■ 并行压缩

      ■ 综合响度测量

      ■ 大型制作的增强信号管理功能(包括交换和重定位)

     

  •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