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 CL 系列 
  • 概述

    CL 系列包括了CL1,CL3和CL5三个型号,具备从48 路到72 路单声道+8 路立体声的输入能力。同时全部型号都包含16个DCA和24个混音/8个矩阵输出母线。CL系列不仅保留了雅马哈独创的 Centralogic 中央逻辑用户界面以及全触摸屏操作环境,还全面完善了EQ以及效果器。内置效果器机架全部采用了雅马哈独有的 VCM 虚拟电路建模技术,同时还增添了全新的 Premium 机架,内置与Neve公司合作开发的著名的Portico 5033 5043 均衡器和压缩器。

    在传输方式上,CL系列使用了最新的Dante网络音频传输技术。Dante技术是目前唯一支持千兆以太网络数据传输的音频网络传输协议。它能够提供灵活、低延迟、高度扩展、即插即用的网络解决方案。不仅如此,新增的用户自定义旋钮、同捆的Nuendo Live现场录音工作站以及用于无线远程控制的CL StageMix 软件,无不为CL调音台提供了更为多样的使用功能和扩展能力。

  • 特点

    CL5 - 三区推子布局、高效方便的控制能力,使CL5成为多种规模现场扩声系统的理想选择。

    -输入、输出通道:72 个单声道,8 个立体声;24个混音母线,8个矩阵母线。

    - 推子配置:16 推子的左侧功能区,8 推子的Centralogic 功能区,8 推子的右侧区,2 推子主控功能区。

    - 铝合金支架可支撑iPad。

    - 内建电平表桥。

     

    CL3 - 紧凑的体积结合强大通道能力,满足多种现场和固定安装应用。

    - 输入、输出通道:64 个单声道,8 个立体声;24个混音母线,8个矩阵母线。

    - 推子配置:16 推子的左侧功能区,8 推子的Centralogic 功能区,2 推子主控功能区。

    - 铝合金支架可支撑iPad。

    - 电平表桥选购件。

     

    CL1 - 两组8推子功能区大大节省了空间,调音台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级联连接到另外的CL控制台,实现输入扩展。

    - 输入、输出通道:48 个单声道,8 个立体声;24个混音母线,8个矩阵母线。

    - 推子配置:8 推子的左侧功能区,8 推子的Centralogic功能区,2 推子主控功能区。

    - 电平表桥选购件。

     

  • 上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