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re
  • SLXD3 带XLR接头的直插式数字无线发射机 
  • 概述

    SLXD3直插式数字无线发射机可以转换任何XLR信号源,包括动圈话筒和电容话筒,以用作SLX-D无线发射机。SLXD3具有获得专利的锁定卡农接口,可确保连接牢固无晃动,而通过稳定可靠的射频连接,它可以将任何XLR信号源的24位数字音频发送给SLXD4和SLXD5数字无线接收机。您可以利用红外同步轻松、快速地将发射机与所选的SLX-D无线接收机进行配对。明亮的前置OLED屏幕可显示关键的系统状态,包括电池电量和传输频率。

  • 特点

    SLXD3直插式数字无线发射机可以转换任何XLR信号源,包括动圈话筒和电容话筒,以用作SLX-D无线发射机。SLXD3具有获得专利的锁定卡农接口,可确保连接牢固无晃动,而通过稳定可靠的射频连接,它可以将任何XLR信号源的24位数字音频发送给SLXD4或SLXD5数字无线接收机。您可以利用红外同步轻松、快速地将发射机与所选的SLX-D无线接收机进行配对。全套选配的可充电配件可在任何需要的地方实现出色的无线性能,而与选配的SB903充电锂电池一起使用时,清晰的OLED显示屏能以小时数和分钟为单位显示电池使用时间。内含SLXD3直插式发射机、一对五号碱性电池和一个皮质保护套(带一体式皮带夹)。
     
    ■ 转换任何XLR信号源,以便在SLX-D无线系统中使用
    ■ 提供+12–48 VDC幻像电源,供电容话筒使用
    ■ 获得专利的锁定卡农接口,可确保连接牢固无晃动
    ■ 清晰的24位数字音频
    ■ 扩展的20 Hz至20 kHz频率范围(取决于话筒)
    ■ 118 dB动态范围
    ■ 数字式预开关分集
    ■ 可切换1/10/30 mW功率(因区域和频段而异)
    ■ 44 MHz调谐带宽(视地区而定)
    ■ 每个频段32个可用通道(视地区而定)
    ■ 每个6MHz电视频段有多达10个可兼容的系统;每个8 MHz频段有12个系统
    ■ 通过扫描和红外同步轻松配对发射机和接收机
    ■ 2节AA电池可持续使用长达8小时,也可选配Shure SB903可充电锂电池
    ■ 牢固的金属构造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