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d&b audiotechnik加入Ardian投资公司

    2016-07-04 17:03:40
  • 德国小镇巴克南(2016年2月29日)——扬声器系统制造商d&b audiotechnik是现代扩声市场中的支柱品牌,已经由Ardian国际私募投资公司收购。2011年,Odewald & Compagnie和COBEPA投资公司首次收购d&b。当时财务安排尚未透露,且该交易仍需经监管部门批准。

     

    目前由首席执行官阿姆农·哈曼(Amnon Harman)带领的管理团队也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而Markus Strohmeier(技术和营运总经理),Frank Bothe (R&D研发部总监), Kay Lange (财务总监), Hans-Peter Nüdling (销售服务部总监) 以及Sabina Berloffa (市场总监)仍持有公司部分股份。

     

    Ardian是一家独立的私募投资公司,在欧洲、北美和亚洲持有550亿美元的管理资金。该公司拥有410名员工,全球各地共设有12个办事处,分别在巴黎、伦敦、法兰克福、米兰、马德里、苏黎世、纽约、旧金山、北京、新加坡、泽西岛以及卢森堡。

     

    在Odewald & Compagnie 和 COBEPA投资公司的协助下,d&b销售额翻了一倍多,从2011年的4400万欧元增加到2015财政年的9400万欧元。员工数量也从2011年的200名增加到如今的350名左右。公司强调的是国际化;目前,d&b在全球70多个国家都在运营,而且在欧洲、美国及日本等地还在建立新的分公司。特别是在美国和亚洲已经实现强劲增长。

     

    为了能够继往开来,d&b首席执行官阿姆农·哈曼先生在声明中指出,公司计划在亚太地区、南美和北美市场“进一步发展”,旨在扩展固定安装系统的业务,加强音频解决方案的发展。

     

    Ardian公司的总监Fabian Wagener补充说“过去三十年,d&b已经成为专业音频技术领域的高端品牌,并已展现出卓越的有机增长。我们相信公司的创新实力,相信其结果为导向的管理团队,敬业的员工以及因此产生的增长前景。结合管理,我们将完善现有的产品结构,并为加强国际增长提供重要的推动力。

     

    *本文摘自《PROSOUND》杂志-2016年 2月刊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