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香港聲韻音響全力助阵BIRTV 2016

    2016-07-12 11:43:33
  •  

    第廿五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 (BIRTV 2016) 即将于8月24日-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二十多年来,BIRTV已经成为专业性和观赏性兼备的国际广播影视展览会。香港聲韻音響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将携旗下众多品牌继续闪耀亮相本届 BIRTV 展会。

     

    是次展会中,聲韻将强势登陆2号馆2032展位,展示德国d&b audiotechnik 音响系统,Neumann 专业话筒及监听音箱,Sennheiser 广播级无线话筒 (3000/5000系列),Countryman 微型话筒,Dan Dugan 自动混音处理器,Yamaha RIVAGE PM10数字调音台以及Avid VENUE | S6L-32D 调音台。

     

    来自德国的d&b audiotechnik多年来一直都是剧院、剧场、音乐厅、流动演出、体育馆和电视台演播厅等各种场地的宠儿。是次展会,香港聲韻将展示d&b V-系列、 Y-系列、xD-系列四通道功放 。 d&b 功放是 d&b 系统的核心,提供综合的控制能力,以及有效地推动 d&b 音箱在任何特别的应用场合。功放由 d&b 设计与制造,并使用数字信号处理 (DSP) 技术,其包含针对扬声器特性优化设定、参数切换功能、远程控制功能和用户自定义的均衡,对各式各样的应用系统响应进行精确修改,全新的 d&b 功放将为广大用户提供出色的高性能体验。

     

    不容错过的是,聲韻邀请到音响界上最早研发的自动混音算法的Dan Dugan 先生前来教学,让大家亲身体验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Dan Dugan自动混音器的魅力,欢迎各位前来参观交流。Dan Dugan 自动混音器协助调音师轻松处理多个话筒现场同时使用的情况, 它们并非自身具有音频混合功能,而是调音台的周边设备,这些设备可以通过跳线及插入点(发送和返回环路)连接至调音台的各个输入通道,特点是调音师仍然可以在调音台面板上操作原有功能,如EQ和发送量等,只是增加了Dugan自动混合处理。调音台台面上还可以监听到话筒的输入与输出,推子仍然能操作,并可对话筒作必要的修饰处理,使调音师根据需要自由的修饰声音。Dan Dugan 自动混音器适用于广电、剧场、会议、 录音等应用,国内外较有特色案例如下:《非诚勿扰》电视节目 、现场节目音乐比赛《The Voice》、访谈节目《60 Minutes》等。

     

    在专业音频领域里 Neumann也再度重拳来袭,带来了三款顶级的KH系列监听音箱: KH420 、KH310、KH120监听音箱。KH420 监听音箱,专门设计的驱动单元用于重放重要的中频信号并且能够减小多普勒效应,从而减少互调失真,非常适合于音乐、广播以及多轨、混音、母带制作等后期制作控制室。KH 310是一款有源近场监听音箱,可满足音乐制作、广播、后期制作、混音和母带制作等领域的应用需要。它也非常适合作为中等尺寸环绕声系统中的前置音箱使用,或是作为更大型多声道系统中的后置音箱使用, 搭配 KH810 或 KH870 超低音箱将成为低音丰厚之四分频监听音箱 。KH 120 有源监听音箱则可作为近场监听音箱使用,或者在大型环绕声监听环境中担任环绕音箱的角色。由于在设计和制造过程中采用了最新的电声仿真及测量技术,KH 120 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精确的声音还原。

     

    值得一提的是,是次展会中将会带来全新的YAMAHA RIVAGE PM10 数字调音台。RIVAGE PM10 系统的问世,将开启一个 PM 系列调音台的全新时代。从声音品质、操作性、功能性、可靠性、延展性等各方面而言,这一款精密的旗舰产品将定义新时代的发展方向。 RIVAGE PM10 继承了PM系列的特性,将为发展中的现场扩声领域带来真正的革新。在数字层面上,PM10系统使用了雅马哈独创的VCM(虚拟电路建模)技术,并运用该技术对Rupert Neve Designs(RND)公司出品的变压电路以及的SILK处理功能进行重新建模,以此来获得具非凡音乐特性、充满空间感的声音。通道 EQ 以及动态处理器同样进行了重大升级,大程度地提升了对声音表现力的控制。

     

    是次BIRTV展值得关注的是聲韻将重磅带来声名显赫的美国Avid VENUE | S6L-32D 调音台,其混音效果能满足所有不同类型的大型艺术表演的需求。S6L支持300多个处理通道,能够提供无与伦比的处理能力。它采用了先进的引擎设计,拥有绝佳的性能和可靠性。现代化触摸屏工作流及可扩展性都让S6L 能够灵活应对各种挑战。而且,它还提供内置插件和Pro Tools 整合,拥有更强大的通道计数能力。另外,利用提供的各种网络和I/O 接口,您可以轻松配置所用系统,迎接任何挑战。  
      
    期望藉此展览,让聲韻能够让您体会到声音技术的卓越,并亲身感受到一次d&b精心打造的视听盛宴。我们期待与您不见不散!

     


    日期:2016 年 8 月 24 日至 27 日
    地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 6 号), 2 号馆 2032 展位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