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迪斯尼音乐剧《阿拉丁》声音设计采用的 TiMax 在伦敦西区博得称赞 2016-12-19

    今年夏天,迪斯尼音乐剧《阿拉丁》走进百老汇,在伦敦西区爱德华王子剧院首演。Ken Travis 声音设计使用 TiMax 根据演员在舞台位置信息制作声音成像的艺术效果。音频供应商 Autograph Sound 购买了三台 TiMax2 SoundHub-S64 设备(包括一个热备份),通过 MADI 和光纤将其连接至 DiGiCo SD7T 调音台和 d&b 功放。Autograph 音频公司还提供了一套 TiMax Tracker 跟踪系统,可以在三维空间内自动跟踪演员在舞台上的位置信息(并反应在音箱的声像上),该功能通过 TiMax 动态延时矩阵来实现。

  • 香港最大型的音乐节——2016 Clockenflap上寻找d&b的身影 2016-12-15

    2016 Clockenflap香港音乐及艺术节于11月25-27日在中环海滨如期举行, 这是亚洲首屈一指的大型户外音乐及艺术节,汇聚了海内外的音乐精英,演出阵容多元化,各具风格,可谓百花齐放。本届音乐节邀请了英国二人组合The Chemical Brothers(化学兄弟乐队),冰岛后摇滚乐队Sigur Rós,年轻活力的Foals乐队,极具影响力的英国女饶舌歌手M.I.A.,英伦电幻三人组London Grammar,台湾创作女神陈绮贞以及香港首席吉他创作才女卢凯彤等等。Clockenflap不管是整体规模还是音乐水准,都比一般的音乐节更胜一筹。

  • 香港恩潮浸信会教堂选用 d&b xC-系列音柱型音箱 2016-12-15

    d&b产品线丰富,应用范围较广,有用于大型流动演出或固定安装场馆的线阵 列音箱、不同规模应用的点声源音箱,还有用于教堂等场所的音柱型音箱。

  • 澳大利亚墨尔本演奏中心 2016-12-13

    墨尔本演奏中心 (MRC) 自 2009 年开业以来,中心的管理者意识到这里必须为这座城市提供一些除了音乐以外更加特别的东西。因此,演奏中心将目标设立为给乐器演奏 (如小型古典乐团) 提供更加恰到好处的声学空间。为了吸引比目前一年 500 场演出更多的预定,PA 系统必须满足于这样的场所需求,因为声学的重要性大于一切。多亏 Creative Victoria funding 机构提供资金支持, 演奏中心近期得以顺利对 PA 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

  • 2016 聲韻最新产品技术交流会完美落幕 2016-12-02

    2016 年 11 月 29 日,由广东广播电视台、广州市声韵舞台灯光音响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聲韻”)与广东录音师协会主办,迪碧音响技术(中国)有限公司、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森海塞尔电子(北京)有限公司协办的“2016 聲韻最新产品技术交流会”(以下简称“交流会”)于广东广播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办。现场来了一百多位来自广东各地电视台、其他地区实力电视台及全国各流动大型演出公司的来宾。交流会上主要展示了 d&b audiotechnik、Yamaha、Dan Dugan、Appsys ProAudio、Sennheiser、Neumann 六大品牌的产品。

  • Appsys ProAudio Multiverter MVR-64 新品发布 2016-11-25

    近期由香港聲韻音響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引進來的瑞士 Appsys ProAudio Multiverter MVR-64 数字音频转换器,它能够满足所有数字音频格式转换需求,是数字音频领域的“瑞士军刀”。

  • d&b 完美呈现 2016 陈奕迅鸟巢演唱会 2016-11-21

    合共 145 场的陈奕迅 Another Eason's Life 世界巡回演唱会于 2016 年 10 月 22 日在北京市国家体育场(鸟巢)圆满落幕。此前,本年度五月份上海站(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七月份深圳站(深圳湾体育场),九月份广州站(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等都出现过他的影子,他的足迹踏遍国内外多个城市。

  • NoizCalc 荣获 2016 年 PLASA 创新奖 2016-10-28

    NoizCalc 荣获 2016 年 PLASA 创新奖。同时,d&b 固定安装专用的 30D 功率放大器已成功入围第 32 届年度 NAMM TEC 大奖“扩声硬件-演播室&扩声”类提名。

  • d&b audiotechnik全新推出固定安装音箱 2016-10-27

    d&b audiotechnik全新推出的24S和24S-D点声源音箱专为固定安装应用而设计,包括俱乐部、现场演出场所、礼拜教堂、多功能厅以及体育场馆等。最新推出的点声源音箱让xS-系列在固定安装之演出水准更胜一筹,与可组成线阵列的xA-系列点声源音箱相比,其音箱前面板金属网罩经过精心设计后显得更为低调。“采用新设计的24S、24S-D和21S-SUB真可谓一劳永逸,系统效率提高且足够稳定,完全能够满足固定安装的日常需求。” d&b固定安装产品部的产品经理Wolfgang Schulz解释道。

  • 音乐剧《洗衣服》的声音表达 专访音响总设计师—曲乐 2016-10-19

    Musical Sound 作为《洗衣服》在中国大陆、港澳台演出的音响制作团队,总设计师曲乐老师在接受 WORLD SHOW 采访的时候,娓娓道来关于整个声音背后的故事。

  • d&b 融入上海欢乐谷的夜生活 2016-10-14

    上海欢乐谷地处风景秀丽的上海佘山旅游度假区,属国家 4A 旅游景区,园内荟萃了世界各地的精彩演艺。 其中大型跨媒体实景水秀《天幕水极》运用声、光、电、火、水、影、乐等元素演绎一场“天地初开、永恒之剑”的中国神话大剧。水秀中心观赏区可容纳约 1500 名观众,沿湖区域可 360 度全景观赏。

  • 聲韻将闪耀亮相PALM EXPO 2016 2016-08-11

    为期四天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专业音响 . 灯光 . 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16)将于9月1日至9月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 6 号)隆重举行。香港聲韻将会在3号馆3308展位携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产品与大家见面: 德国d&b audiotechnik 音响系统﹑Neumann 专业话筒及监听音箱﹑Sennheiser 广播级无线话筒 (3000/5000 系列) ﹑Countryman 微型话筒﹑Dan Dugan 自动混音处理器﹑Yamaha CL5 数字调音台以及Avid VENUE | S6L-32D 调音台。

  • 国航总部大楼会议室配备SHURE DIS DDS 5900会议系统 2016-07-12

    科技日新月异,视频会议亦逐渐成为一种日常的开会形式,减少了差旅费支出,压缩企业经营成本,提高效率,能够消除时间、空间差异,随时随地实现远程交流。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的国航总部大楼会议室配备了舒尔Shure DIS DDS 5900 数字会议系统。国航总部设在北京,辖有西南、浙江、重庆、内蒙古、天津等分公司和上海基地、华南基地。

  • SHURE DIS DDS 5900会议系统力助北京凯晨世贸中化集团会议室 2016-07-12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英文简称Sinochem Group)现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总部设在北京,大楼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28号9层中化集团。

  • 香港聲韻音響全力助阵BIRTV 2016 2016-07-12

    第廿五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 (BIRTV 2016) 即将于8月24日-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二十多年来,BIRTV已经成为专业性和观赏性兼备的国际广播影视展览会。香港聲韻音響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将携旗下众多品牌继续闪耀亮相本届 BIRTV 展会。

  • d&b为“2016 GOT7 FLY 巡回演唱会-广州站“ 保驾护航 2016-07-11

    韩国超人气偶像团体GOT7“2016 GOT7 FLY 巡回演唱会-广州站”于今年6月18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强势登陆! 作为亚洲超人气组合,粉丝一路见证了GOT7在音乐道路上的不断成长,从2014年GOT7出道以来,每一期的回归、每一次打榜,粉丝们都发自肺腑的为他们应援。此次,GOT7不负粉丝期望,携新专辑《 FLIGHT LOG : DEPARTURE 》震撼回归,主打歌曲《FLY》一出就横扫国内外各大榜单。他们的巡回演唱会从首尔开跑,终于在六月到达了广州。

  • d&b携手陈绮贞唱响“房间里的音乐会”—重庆站 2016-07-07

    2016年7月2日晚,创作才女陈绮贞携《陈绮贞Acoustic Cheer- ego 房间里的音乐会2016巡回演唱会》在重庆市人民大礼堂与歌迷朋友见面了。此次音乐会小而精致,陈绮贞抛去了华丽的舞台和炫目的灯光,选择回到最初的Live型场馆,以“房间里的音乐会”为概念,她希望只隔着一把吉他的距离与歌迷朋友们轻轻叙说她的音乐故事和音乐梦想初衷。

  • d&b audiotechnik加入Ardian投资公司 2016-07-04

    德国小镇巴克南(2016年2月29日)——扬声器系统制造商d&b audiotechnik是现代扩声市场中的支柱品牌,已经由 Ardian国际私募投资公司收购。2011年,Odewald & Compagnie和COBEPA投资公司首次收购d&b。当时财务安排尚未 透露,且该交易仍需经监管部门批准。

  • d&b助力容祖兒 X 馮翰銘《903梦想系拉阔音乐会》 2016-06-12

    容祖兒 X 馮翰銘《903梦想系拉阔音乐会》于2016年6月6日晚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鲜有的歌手与音乐制作人同台演出的音乐会,容祖儿与冯翰铭在音乐会上再次发生了奇妙的音乐化学反应。音乐会上全新编曲演绎的经典曲目《情人》、《狮子山下》等与全新歌曲《鸳鸯袜》的演绎更是让粉丝欣喜连连,且此次音乐会也吸引了包括李克勤、林奕匡等不少圈内好友前来欣赏。

  • d&b原有基础上推出全新的全指低频扬声器 2016-06-02

    d&b新推出了双18英寸B22-SUB扬声器,成为d&b audiotechnik旗下尺寸最大的全指低频扬声器。它是B2-SUB的升级版,其前身B2-SUB曾经抢占市场长达二十多年。引用d&b公司自己的话,B22-SUB是“有新面貌的老朋友”。

首页<[1][2]> 尾页

总 30 条 第 1 页/ 共 2 页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