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2010 d&b audiotechnik 专业音响技术研讨会 2010-09-14

    2010年8月24日,d&b audiotechnik中国公司联合财团法人中国信托商业银行文教基金会在台北新舞台举办了 “d&b audiotechnik专业音响技术研讨会”,来自d&b德国总公司的项目管理及教育讲师Stepfan Goertz 先生受邀主讲。d&b 公司台湾地区销售合作伙伴:唐宋企业有限公司、捷韵实业有限公司等业界人士盛临了此次研讨会。

  •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60 周年庆祝活动 2010-09-07

    众所周知,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稠密的国家,一个天安门广场足已容纳高达二十万人。借鉴去年在天安门广场举办奥运开幕礼的经验,官方是次采取了强大的安全措施,前往天安门广场的主要通道于国庆前夕经已封锁。国庆前夕,一群来自北京有名的活动统筹公司天韵星光公司的音响技术人员,在天安门的北面远处作彩排演出,务必力求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的演出活动成功。

  • d&b audiotechnik 发布新款扬声器 2010-04-09

    d&b 发布E系列下的E12X-SUB,是目前d&b产品系列中体积最小的高效率低音音箱。其配备一个12英寸钕单元,由专用d&b放大器的一个功放通道,通过与内部的无源分频器一同使用,可以与E8扬声器并联使用,有效地扩展系统之低频动态及频率响应。当由独立的d&b放大器通道驱动的E12X-SUB,可以为整个E 系列扬声器在中小的系统中提供低频扩展。音箱表面涂有抗撞漆及带有一对握把,在顶部带有符合d&b扬声器支架标准的M20螺纹支架插孔。

  • 声韵公司成为 Neumann 产品的中、港、澳代理商 2010-02-27

    森海塞尔(Sennheiser)公司于2010年2月9日,正式对外宣布并任命声韵音响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Sound Works & Supplies Limited) 作为德国纽曼(Neumann)公司产品之中国、香港及澳门地区的最新代理商。

总 4 条 第 1 页/ 共 1 页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