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2010 d&b audiotechnik 专业音响技术研讨会

    2010-09-14
  •  

    2010年8月24日,d&b audiotechnik中国公司联合财团法人中国信托商业银行文教基金会在台北新舞台举办了 “d&b audiotechnik专业音响技术研讨会”,来自d&b德国总公司的项目管理及教育讲师Stepfan Goertz 先生受邀主讲。d&b 公司台湾地区销售合作伙伴:唐宋企业有限公司、捷韵实业有限公司等业界人士盛临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德国Stepfan Goertz先生、d&b中国公司系统工程师Alex Poon先生分别就d&b公司的发展历程、设计理念、远程软件、产品的优势以及其于不同场合的应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及演示。

     

    Stepfan Goertz 先生着重介绍了 d&b 去年新推出的 T 系列音箱,随后Stepfan让大家试听 T 系列音箱的声音,并让大家随意走动在每个地方。接下来, Stepfan 打算将左右两串两低四高的 T 系列音箱拆开,重新组合成一串八高另一串四低的组合,吊在舞台的正中间,让大家听听看两种模式之间的差别。

     

    在拆装的过程中,Alex 介绍了新舞台已经安装好的 d&b 扩声系统,由Qi1、Q-Sub所组成的主音箱系统、左右镜框的Ci90、前缘的E0以及舞台监听的MAX 12,并且将悬吊的左右声道Qi1降下来,让所有与会人员可以近距离接触这套系统。介绍完新舞台的系统后,Alex亦示范了T 系列的组装方式,并让大家亲自动手操作,藉由亲身操作来感受 d&b音箱的各项优点。

     

    透过此次研讨会,经过产品推介及互动交流后,大家都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到 d&b 各系列音箱的卓越功能。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