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聲韻诚邀您共赏 2014广州GETShow展 1C-03展位 2013-12-31

    2014 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将于2月28日至3月3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届时中外演艺设备行业同仁将共襄盛事;而聲韻音响科技工程有限公司(SWS)也将携旗下代理产品首次亮相本次展会。 此次展会上,聲韻将展出产品包括有德国d&b audiotechnik音响系统、Neumann专业话筒及监听音箱、Yamaha CL系列数字调音台及Sennheiser专业无线话筒(2000,3000/5000及 9000 系列)。

  • d&b audiotechnik 助力2013广州车展 2013-12-03

    多家知名汽车品牌展位上均采用了d&b audiotechnik 的Q-系列扬声器系统;包括捷豹、路虎、Volvo、大众、保时捷、长安福特、东风裕隆、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观致汽车、丰田TOYOTA。此外,长安福特展位除了吊装Q系列音箱外,另安装了d&b Max全频音箱作为补声系统;而宾利展位上则采用d&b E9全扬声器

  • 香港会展中心(HKCEC)大厅使用d&b扬声器作为演讲补声系统 2013-11-25

    香港会展中心坐落在于维多利亚湾,包含六个展厅,两个舞厅风格的会议厅,两个世界级剧场,52个不同大小的会议室和可供聚会用的门厅以及各种配套设施。

  • d&b 完美演绎Justin Bieber 2013 《相信》世界巡演中国站 2013-10-24

    贾斯汀·比伯作为欧美乐坛最受欢迎的偶像巨星,并首度在中国内地进行巡演(分别为北京、大连、上海共三场),其团队对于主办方、城市、场馆等都有严格的选择标准。至于音响系统方面,为保持相同稳定的高保真音质,一连三场的国内首唱最终全部选用了世界顶级音响设备:德国d&b audiotechnik 扩声系统。

  • d&b @ 德国法兰克福Prolight + Sound 展 2013-10-16

    Vi系列包括Vi8与Vi12全频音箱及Vi-SUB超低频音箱,它们在各方面的技术与性能都依照已有的V系列扬声器,同时为了满足固定安装的要求而简化了吊装配件与电子连接器。

  • 2013年“学会奖”评审会暨环绕声制作讲座在长沙成功举行 2013-09-30

    9月9日至10日,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2013年“声音制作优秀作品奖”评审会在湖南广播电视台顺利举办。来自全国各省市电视台、广播学院、电影学院、中影集团及各电影制片厂等多家单位的上百位专家齐聚一堂,对各单位精心制作的各类电视节目进行声音制作的评审。

  • 北京市新少年宫采用 d&b audiotechnik 音响系统 2013-09-24

    北京市新少年宫于2013年5月29日落成启用,位于东城区龙潭湖百果园3号的北京教学植物园内,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面积比旧址扩大了近两倍。整个建筑呈现花瓣形,内设艺术活动区、体育活动区、绿色科技区、学生活动区和展览中心、剧场等多个功能分区。

  • Out Board 推出新的声效声像编程软件 2013-09-23

    Out Board 最近发布了 TiMax2 SoundHub PanSpace,一款图示化的声效声像编程软件,而该软件能够与S-Version TimeLine 编辑器一起工作。

  • 3D 音乐秀 2013-09-13

    在悉尼歌剧院里,如果Kraftwerk乐队的到来并不足以让人兴奋,那么为Vivid LIVE活力音乐秀部署的3D视觉音响盛宴一定会激起人们的观看欲望。

  • 酷玩乐队 (Coldplay) 演出将使用d&b V-系列系统 2013-09-12

    酷玩乐队将于今年夏季在体育场举行演出。为此,Wigwam 公司在乐队使用的d&b audiotechnik J-系列系统的基础上,采用了d&b 新的V-系列音箱进行扩充,并将之用于某些特殊的应用。

  • 信念、拭目以待……岁月留痕?尽情欣赏吧 2013-09-11

    虽然不是很多,但总有些人会煞费苦心地选择自己的音响设备及欣赏巡回演出,就是为了体验音乐会般的高保真音响。对于加里·布拉德肖(Gary Bradshaw)为乔治·迈克尔(George Michael)的交响乐巡演进行的“现场音乐混音”(house music ),当迈克尔的歌迷听到了被公认为在欧洲音乐场所所能听到的最清晰的声音时,听众人数也在不断增加。布拉德肖表示:“PA音频扩声器保持在93 / 94 分贝。 面对大量的空间配置,我不需加插任何额外工序。

  • 香港聲韻音響参展 BIRTV 2013 2013-08-08

    香港聲韻公司的展位于2号馆2033展台,将展示的产品包括德国d&b audiotechnik 音响系统,Neumann 专业话筒及监听音箱,Yamaha CL系列数字调音台及 Sennheiser 全线广播级无线话筒,当中除2000/3000/5000系列外,还有全新亮点所在的9000数字无线话筒。

  • 戏剧性发展 - 香港演艺学院 2013-07-29

    香港演艺学院,坐落在湾仔海滨长廊,始建于1984年,是亚洲首屈一指的表演艺术高等学府,提供基础的学士课程和以实践为本的硕士课程,专业范畴包括舞蹈、戏剧、电影电视、音乐、舞台及制作艺术、中国戏曲。香港演艺学院不仅着重发展教育事业,还向城市公众开放它的表演艺术场地,其中包括1,100座的Lyric歌剧院。

  • 戏院改造 - 油麻地戏院 2013-07-29

    d&b audiotechnik (代理商为声韵公司)为位于九龙的这一历史悠久的油麻地戏院安装了全新的音响系统。1930年建成的油麻地戏院以表演传统粤剧为主,当时用以迎合当年经济尚未发展的廉价娱乐需求。当许多人面对困境转向电影逃避现实,油麻地戏院也无一例外的开始了其电影院的历程,此外还举办了很多功夫和舞蹈的表演。

  • d&b 系统进驻香港太空馆 2013-07-10

    作为亚洲著名的天文馆之一,香港太空馆从1980年启用自今三十多年,已成功成为推广天文及太空科学知识的重要渠道,其独特的蛋形外壳建筑设计,更早已成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地标之一。香港太空馆设有演讲厅,适合举行讲座、现场表演及电影欣赏等活动。近年来,由于该演讲厅的影片放映活动日渐增多;为营造最佳的听觉享受,该厅决定采用最高品质的音响设备,并将整套系统改造为7.1声道的扩声系统。

  • 德国 d&b 系统完美呈献 2013 长城音乐节 2013-06-14

    “天下第一雄关”居庸关长城是中国万里长城的重要组成部分,亦是京北长城沿线上的著名古关城;作为本届音乐节的演出场地,实在意义非凡;舞台以古老城墙为背景,将欧美流行电音文化与中国悠久历史氛围相完美融合。当天,由目前世界上最著名、最受推崇的唱片骑师之一、两届格莱美奖获得者的法国DJ David Guetta (大卫?库塔) 登台献艺,将音乐节活动推向高潮,出神入化的打碟技巧,配合着舞台绚丽的灯光效果,引得全场过万名观众沸腾。

  • 香港聲韻音響联同 d&b audiotechnik 参加PALM 2013展会 2013-05-30

    一连4日的PALM Expo 2013(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即将在6月7日北京新国展拉开帷幕;香港聲韻音響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SWS) 将再度与 d&b audiotechnik China 公司携手参加本年度 PALM 展会,亮相旗下一众产品。d&b audiotechnik (E1馆B22) 将于本次展会上继续展示最佳的扩声解决方案,展示全线之产品包括有 xS-系列、xA-系列、E-系列、J-系列、V-系列、Q-系列、T-系列、M系列以及 Ci系列扬声器。

  • 香港演艺学院 Lyric 歌剧院升级 d&b audiotechnik 音响系统 2013-03-27

    香港演艺学院是香港首屈一指的演艺教育高等学府,汇合中西演艺文化,学院包括有舞蹈、戏剧、电影电视、音乐、中国戏曲、舞台及制作艺术。学府多年来致力栽培演艺人才,著名校友包括演员黄秋生、黎姿、朱茵、音乐监制及作曲人伍乐城等;其中舞台及制作艺术学院含音响设计/技术及音乐录音本科课程,更培育了大部分香港专业音响人才。

  • 邯郸文化艺术中心应用 d&b audiotechnik 音响系统 2013-03-11

    作为文化艺术中心的核心部分,大剧院建筑面积42600平方米,观众厅共设座位1567席,座位扇形排列,一层池座、三层楼座。舞台采用国际上典型的“品”字形结构形式,由主舞台、两边侧舞台三部分组成。大剧院除了配备目前国内最先进的舞台机械、灯光外,音响设备则全套安装了德国d&b audiotechnik扬声器系统,以满足接待国内外高水平演出团体的各类演出项目和大型会议等的需求。

  • d&b audiotechnik 唱响江苏卫视 2013 跨年演唱会 2013-03-15

    万众瞩目的 2013 "幸福领航"跨年演唱会,也如期于 2012 年 12 月 31 日晚上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震撼上演。当晚演唱会的明星阵容星光熠熠,不仅有张学友、周华健、莫文蔚、林俊杰、林宥嘉、林忆莲等实力歌手,还有金贤重、SJ-M、EXO-M、Boyfriend 等亚洲乐坛当红偶像,更囊括了内地跨年史上多位人气冠军:周杰伦、王力宏、罗志祥和萧亚轩;此外,五位奥运冠军的倾情演出更增添了不少新鲜看点;让观众在华丽的音乐盛宴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首页<[1][2]> 尾页

总 22 条 第 1 页/ 共 2 页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