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d&b audiotechnik 助力2013广州车展

    2013-12-03
  •  

     

    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11月22日至30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本届广州汽车展整体规模达20万平方米,并继续发挥其广泛的国际影响力,成为年度最重要汽车展会之一。

     

    本届展会上,海内外几乎所有大家耳熟能详的汽车品牌均强势亮相。车展期间,各种车型在强劲音乐与美女车模的配合下耀目登场,让在场观众热情高涨,而为展会带来如此热闹、动感的气氛,音响系统实在功不可没。其中,多家知名汽车品牌展位上均采用了d&b audiotechnik 的Q-系列扬声器系统;包括捷豹、路虎、Volvo、大众、保时捷、长安福特、东风裕隆、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观致汽车、丰田TOYOTA。此外,长安福特展位除了吊装Q系列音箱外,另安装了d&b Max全频音箱作为补声系统;而宾利展位上则采用d&b E9全扬声器。

     

    d&b Q-系列音箱适用于流动演出、剧院、音乐厅、演播厅等流动或固定扩声领域;自2003年上市至今,一直获得世界各地专业用户的赞誉和肯定;用户包括德国斯图加特梅赛德斯奔驰博物馆、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悉尼歌剧院等。Q-系列音箱体积细小但声压值大,如声压级达到 139dB的 Q1全频音箱,只重22公斤。同时Q1/Q7 音箱低频下限控制在400 Hz,拥有卓越的指向性控制能力及自然清晰的音质。

     

    各类新车的华丽亮相,配合d&b一如既往的出色音效,给现场观众带来令人炫目的视听冲击感受,领略国际顶级车展所带来的震撼魅力!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