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聲韻诚邀您共赏 2014广州GETShow展 1C-03展位

    2013-12-31
  •  

    2014 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将于2月28日至3月3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届时中外演艺设备行业同仁将共襄盛事;而聲韻音响科技工程有限公司(SWS)也将携旗下代理产品首次亮相本次展会。

     

    此次展会上,聲韻将展出产品包括有德国d&b  audiotechnik音响系统、Neumann专业话筒及监听音箱、Yamaha CL系列数字调音台及Sennheiser专业无线话筒(2000,3000/5000及 9000 系列)。其中d&b 产品除了展示经典的扩声解决方案:xS-系列、E-系列、V-系列、J-系列、Q-系列、C-系列、M系列扬声器外;还有d&b 全新推出的 xC-系列扬声器将闪耀登场。xC-系列为声柱型扬声器,特别适合在严峻的声学环境中应用;其高语音清晰度及视觉整合效果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声音体验。

     

    此外,为到场观众能更深入体验产品的卓越品质,本次聲韻展位上特设有配备 12G 扬声器的卡啦OK 贵宾室,以及 Neumann音箱试听室。而贵宾室外设有大型屏幕,将播放d&b 的大型现场演出应用,让观众可欣赏多位顶级歌手配合d&b 音箱的精彩演出。

     

    期望藉此展览,让聲韻(SWS)力能够让您体会到声音技术的卓越,并亲身感受到一次难忘的视听体验。

     

    日期:2014年2月28-3月3日

    地址: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1号馆 1C-03 展位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