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北京市新少年宫采用 d&b audiotechnik 音响系统

    2013-09-24
  •  

    北京市新少年宫于2013年5月29日落成启用,位于东城区龙潭湖百果园3号的北京教学植物园内,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面积比旧址扩大了近两倍。整个建筑呈现花瓣形,内设艺术活动区、体育活动区、绿色科技区、学生活动区和展览中心、剧场等多个功能分区。

     

    针对新少年宫剧场对音响系统的高要求,其整套扩声系统最终采用了d&b audiotechnik 音响设备。该剧场安装了Ci-系列扬声器作为主扩声以及池座、楼座效果声系统,再搭配B2-SUB 作为左右声道次低频扬声器;另使用了Ti10L、Ti-SUB 扬声器作为中置声道;E0全频扬声器作为补声系统,观众席天空效果声则采用了MAX 全频扬声器。同时,固定安装了Max12、12S-D 作为舞台返送扬声器系统。整套扩声系统,均由d&b D6、D12 数字功放进行驱动。此外,激情小舞台及下沉广场的扩声系统也分别采用d&b E-系列扬声器作为流动扩声系统。

     

    北京市新少年宫作为全市少年儿童进行艺术、体育和科技活动的重要场地,一直以来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视和关怀。d&b 音响系统不仅满足了场地对声音的高指标要求,更一如既往地提供了稳定、出色的声音表现。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