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Out Board 推出新的声效声像编程软件

    2013-09-23
  • Out Board 最近发布了 TiMax2 SoundHub PanSpace,一款图示化的声效声像编程软件,而该软件能够与S-Version TimeLine 编辑器一起工作。

     

    据称,这款软件的用户可以在任何Cue通道上建立多个可被完全编辑的声像轨道,而这样一来软件就可以带动来自TiMax SoundHub 的内部硬盘上的多个音频通道或者与例如QLab 等外部音频和 Midi/MTC 触发源相整合。S-Version 将面向剧场、现场演出、A/V、博物馆和景点,其演出控制功能包括使用一系列演出控制的Trigger 和 Event 格式来对 Timeline 选听进行编程。多轨音频回放功能包括了失真编辑、循环、时间滑动、缩混自动化、归档以及基于对象的延迟声像编程。

     

    此外,制造商还发布了TiMax Tracker 的Touring Version 配置。这个表演者追踪系统能够跟随演员或演讲者来控制音频定位、重放、灯光设定以及媒体服务。而这款新的Touring Version 配置将使用坚固的防水TT Sensors 以及机架式 POE combiner Hub。

     

    TiMax SoundHub 则是一款多通道系统矩阵以及重放服务器。它2U机架大小的箱体内包含了一个可以缩放的矩阵混音器,能支持从16到64通道的的输入/ 输出配置并支持有高达64轨的随机音频回放。它的特点包括了可以级联和储存的输入输出参数EQ、可以指定的区域音量控制组以及为对演员、演讲者、引导标识等设置的实时音频定位动态延迟矩阵、音乐和效果的3D 环绕声。而 Auto-config 即插即用网络嫩巩固使用户从多个PC 和Mac 系统或 Crestron、AMX以及Out Board 的新iPad 服务器应用程序上对系统进行控制。其支持的网络协议包括了 Madi、Ethersound、CobraNet 以及 Dante。

     

     *本文摘自《亚洲专业音响》杂志2013年9-10月刊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