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d&b 完美演绎Justin Bieber 2013 《相信》世界巡演中国站

    2013-10-24
  •  

    国际超人气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自2009年正式出道后便风靡万千歌迷,红遍全球。他曾在YouTube的视频片段更获得近40亿的全球点击量,使他成为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YouTube歌手之一,气势一时无两 。本年度,他更在世界各地展开多达一百场的"相信" 世界巡回演唱会。


    贾斯汀·比伯作为欧美乐坛最受欢迎的偶像巨星,并首度在中国内地进行巡演(分别为北京、大连、上海共三场),其团队对于主办方、城市、场馆等都有严格的选择标准。至于音响系统方面,为保持相同稳定的高保真音质,一连三场的国内首唱最终全部选用了世界顶级音响设备:德国d&b audiotechnik 扩声系统。


    首场北京站于9月29日在万事达中心火热举行。该场演唱会的扩声系统,主扩及两侧补声采用了 J8、J12 大型线阵列系统,并以 J-SUB 超低频音箱作为低频扩展阵列;同时使用多只 Q1 全频线阵列音箱作前区补声。此外,M4 监听音箱作为舞台返送系统,舞台内左右两侧分别安装 J8 全频线阵列音箱及 J-SUB 超低频音箱,均匀覆盖所有舞台区范围。


    相继的大连站于10月2日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该场演出的扩声系统与北京站的大致相同;但亦根据实际场地,做出了不同的配置。其不同之处是两侧补声改用了多只 Q1 全频线阵列音箱,而前区补声则应用了 Q7 全频音箱。最后,于10月5日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上演的上海站;其主扩声系统同样由 J8 、J12 大型线阵列音箱组成。同时,左右声道吊装 Q1、Q7 线阵列系统;而低频部分的扩展则使用了多只 心型指向的J-SUB 及J-Infra 超低频音箱实现,为观众带来毫不失真的低频震撼感。


    是次演唱会中,比伯唱响《Baby》、《Believe》、《All Around The World》、《Beauty And The Beat》等多首金曲; 现场歌迷尖叫不断,气氛热烈。 一连三场的国内演唱会,终在比伯热炽的歌声和火辣的舞步中圆满落幕。而 d&b audiotechnik 的J-系列、Q-系列扬声器系统,实现了主扩线阵和侧方补声阵列在全频段的完美搭配,成为顶端大型演出的最佳选择。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