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香港聲韻音響参展 BIRTV 2013

    2013-08-08
  •  

    第廿二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 (BIRTV 2013) 将于8月21日-2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香港聲韻音響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将携旗下产品继续闪耀亮相本届 BIRTV 展会。

     

    香港聲韻公司的展位于2号馆2033展台,将展示的产品包括德国d&b audiotechnik 音响系统,Neumann 专业话筒及监听音箱,Yamaha CL系列数字调音台及 Sennheiser 全线广播级无线话筒,当中除2000/3000/5000系列外,还有全新亮点所在的9000数字无线话筒。

     

    来自德国的 d&b audiotechnik 具有超过三十年生产专业顶级音箱及功放的经验,d&b 音箱一贯以超凡音质著称,能够广泛用于歌剧院、剧场、音乐厅、流动演出、体育馆、体育场和电视台演播厅等各种场地。是次展会,将继续展示d&b最佳的扩声解决方案,包括有xA-系列、E-系列、 V-系列以及M系列扬声器。届时将有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演示,让每位到场的观众都可体验到 d&b 的卓越音质。

     

    此外,香港聲韻展位亦设有Neumann 专业监听音箱试听室;当中全新触目登场的KH310 监听音箱,将搭配 KH810 或 KH870 超低音箱成为低音丰厚之四分频监听音箱进行演示,让到场观众能够体验Neumann 监听音箱的卓越品质。

     

    诚邀您能在繁忙中拨兀光临BIRTV  2013 香港聲韻音響展台。

     

     

    日期:2013年8月21- 24日

    地址: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2号馆2033展台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