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d&b 春日文娱活动百花齐放

    2018-05-21 16:02:56
  • d&b 四月回顾|踏入春季,各种跨次元、跨界别、跨地域的文娱活动也逐渐活跃,包括全世界规模排行第三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丰田汽车发布会、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三十周年庆祝活动、《衲田花海.星巢音乐节》、ANIMAX MUSIX 动漫音乐祭、《潜溪之约》艺术节、小米 MIX 2S 发布会、北大校庆音乐剧《大钊先生》,以及世界各地的实力歌手羽泉、潘玮柏、李宇春、赵学而、James Blunt、Foo Fighters、Sam Smith 的演唱会。以上各式活动百花齐放,让大家感受多姿多彩的宜人春色。

     

    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4 月 25 日至 5 月 4 日,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的新、老展馆拉开帷幕。规模仅次于《法兰克福车展》和《底特律车展》,排行世界第三的《北京车展》备受全世界关注。今届车展全球各大车企一共展示超过 1000 多款车型及数十款概念车,当中 d&b 音响可谓遍布会场展台各处 - 

     

    奔驰(Mercedes-Benz):d&b Y-系列及 T-系列音箱

     

    福特(Ford):d&b Q-系列音箱

     

    Smart :d&b Q-系列音箱

     

    保时捷(Porsche):d&b Y-系列音箱

     

    奥迪(Audi):d&b Y-系列及 E-系列音箱

     

    捷豹路虎(JLR):d&b Q-系列、Y-系列及 B2-SUB 音箱

     

    Polestar :d&b E-系列及 Y-系列音箱

     

    前途汽车:d&b Q-系列音箱

     

    WEY:d&b Q-系列音箱

     

    DS:d&b Q-系列音箱

     

    林肯汽车(Lincoln):d&b Q-系列及 T-系列音箱

     

    标致(Peugeot):d&b V-系列、Q-系列音箱

     

    捷途汽车:d&b Q-系列音箱

     

    汉腾汽车:d&b M-系列、Q-系列音箱

     

    丰田《2018 TNGA 丰巢概念》商品发布会

     

     

    4 月 24 日,丰田汽车公司在北京车展前一天于北京演艺中心举办了《TNGA 丰巢概念》商品发布会,推出《TNGA 丰巢概念》首款 SUV 车型:一汽丰田奕泽 IZOA 和广汽丰田 C-HR。当晚主题为「张驰有度,灵感无度」,以「开发前所未有的跨界车型」为理念,展示新车型如何取得前所未有的炫酷造型、卓越超群的驾驶体验及安全性能的平衡。该场发布会使用了 d&b Q-系列音箱。

     

    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 30 周年万人竹竿舞表演

     

     

    4 月 29 日,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 30 周年万人竹竿舞表演在海口五源河文体中心体育场举行。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 40 周年,同时海南也迎来建省办经济特区 30 周年。是次庆祝活动中,海南省 19 个市县和 36 所大中学校共 11999 人献上了气势恢宏的竹竿舞表演,并刷新了「最大规模的竹竿舞」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是次演出使用了 d&b V-系列音箱。

     

    2018 衲田花海.星巢音乐节

     

     

    4 月 29 日至 30 日,由宿迁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主办,合颂文化和晓峰音乐公社、青春之歌文化产业集团承办、大贺传媒协办的《衲田花海.星巢音乐节》在宿迁市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清新开唱。伴着两千两百余亩的衲田花海,万众期待的朴树、李泉、二手玫瑰、鹿先森乐队、赵照、青木、熊猫眼镜、纽扣人声乐团等超强的演出阵容吸引了超过万人前来参与。一首接一首的经典文艺歌谣引发全场万人大合唱,连续两天唱响衲田花海。该次音乐节使用了 d&b J-系列及 Q-系列音箱。

     

    ANIMAX MUSIX 2018 广州

     

     

    4 月 21 日,ANIMAX MUSIX 在广州体育馆呈献了一场盛大的二次元动画演唱会。ANIMAX MUSIX 是日本动画频道 ANIMAX 举办的一年一届的动画歌曲演唱会。本着「将日本动画音乐的魅力传播到全世界」的理念,每一场音乐祭都汇集了最受欢迎的动漫歌曲,按照粉丝票选找来当红日本动漫歌手进行梦幻合唱。这一届的主办方特别安排了超级豪华的演出阵容,就是为了让成千上万的中国粉丝感受到动漫音乐的魅力!该场动漫音乐祭使用了 d&b J-系列、V-系列、M-系列及 B2-SUB 音箱。

     

    《潜溪之约》艺术节

     

     

    4 月 8 日,《潜溪之约》艺术节首场主题晚会正式在上海大学为艺术节拉开序幕。在艺术节开幕舞台上,十台先进的投影设备打造出剧场绚丽的光影效果,美轮美奂的 3D 多媒体技术带给观众沉浸式的观演体验,配合史依弘等知名艺术名家与百姓的同台出演,把一场文化盛宴送到百姓身边。是次艺术节晚会使用了 d&b M-系列、V-系列及 B2-SUB 音箱。

     

    小米 MIX 2S 发布会

     

     

    3 月 27 日,小米 MIX 2S 发布会在上海宝山体育馆盛大举行。这次盛会对小米来说意义非凡,除了是小米预热已久的新款旗舰 MIX 2S 正式亮相,而且这还是小米创立至今首次离开北京所举办的发布会。是次发布会规模空前,所选场地最多可以容纳 6800 名观众,因此邀请了全国各地的媒体和米粉一同参与,打造属于米粉的狂欢。该场发布会选用了 d&b V-系列音箱。 

     

    北京大学 120 周年校庆大型原创音乐剧《大钊先生》

     

     

    4 月 28 日,由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民族音乐与音乐剧研究中心创作的大型原创音乐剧《大钊先生》,将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首演。这部音乐剧是北大庆贺建校 120 周年献礼的活动之一,由北大师生编剧、导演和出演。剧目选取了李大钊先生面对绞刑架这一时点为切口,以全新的戏剧结构方式重述他对中国共产党创建作出的贡献。该场大型原创音乐剧使用了 d&b Y-系列、Q-系列、M-系列及 B2-SUB 音箱。

     

    《二十·羽泉20周年巡回演唱会》济南站

     

     

    4 月 28 日,《二十·羽泉 20 周年巡回演唱会》济南站如约来到济南东荷体育馆。作为羽泉二十全国巡演山东省内的唯一一场,当晚吸引近万名歌迷齐聚济南一个小小的体育馆。在演唱《冷酷到底》、《最美》等歌曲时,全场观众更是以紫色与绿色的荧光棒交织成一片美丽的灯海,同时万人大合唱响亮而美妙的歌声回荡整个东荷体育馆,现场气氛震撼人心。是次演唱会使用了 d&b J-系列及 M-系列音箱。

     

    潘玮柏《Alpha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4 月 21 日,潘玮柏《Alpha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北京场于凯迪拉克中心正式万人开唱。「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除了为是次巡演准备新专辑的歌曲外,也准备不少历年经典曲目,现场众多忠实乐迷从前奏开始就跟着放声合唱。再加上舞台斥钜资制作,从澎湃火海到时空幻象等缤纷视觉、壮观的移动升降舞台,整场演出令人叹为观止!该场演唱会使用了 d&b J-系列、V-系列、Y-系列、M-系列及 B2-SUB 音箱。

     

    李宇春《流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

     

     

    4 月 29 日,李宇春《流行》巡回演唱会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魔幻开场。这是李宇春时隔多年后再度在上海举办个人演唱会。作为 2005 年全国最火的选秀节目《超级女声》的冠军,李宇春贯彻以往的良好口碑,用多元、创新、跨界资源打造最顶级的个人演唱会品牌,引领一场音乐与影像、时装与艺术的全新「流行」震撼体验。该场演唱会使用了 d&b J-系列、V-系列、M-系列及 B22-SUB 音箱。

     

    赵学而《Right On Time》演唱会

     

     

    4 月 28 日,明年入行三十周年的歌手赵学而终于一圆「红馆梦」,于香港体育馆举行首个个人演唱会。随着近年大家给她冠上「翻唱王」的称号,参加新秀歌唱比赛入行的「隐世歌手」赵学而终于凭着实力一步一步的走上红馆舞台。赵学而的首场红馆个唱选用了 d&b J-系列、M-系列、Y-系列及 B2-SUB 音箱。 

     

    James Blunt 《The Afterlove》亚洲巡回演唱会 2018 北京站

     

     

    4 月 6 日,以轰动全球的神曲《You’re Beautiful》写下乐坛传奇的歌手詹姆斯布朗特 (James Blunt) 睽违近四年之久后带着第五张专辑《The Afterlove》再次造访中国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微博粉丝近百万的 James Blunt 以「英伦诗人」的形象赢得了国内许多乐迷的喜爱与追捧。是次亚州巡回演唱会来到了北京,James Blunt 以他独特的嗓音、细腻而有画面性的创作,迎接乐迷们满心的期待。James Blunt 亚巡北京站使用了 d&b J-系列、Q-系列及 M-系列音箱。

     

    Foo Fighters 阿根廷演场会 2018

     

     

    3 月 7 日,来自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的 Foo Fighters 摇滚乐团在阿根廷首都 Estadio Velez Sarsfield 体育场热烈演唱。曾四次荣获葛莱美奖最佳摇滚专辑的 Foo Fighters 实力非凡,当晚为现场约 45,000 多名乐迷倾情奉献狂热的摇滚音乐世界,一起感受 Foo Fighters 对音乐的热忱与执着。是次演场会采用 d&b J-系列、V-系列及 SL-系列音箱。

     

    Sam Smith 《The Thrill of It All》 世界巡回演唱会伦敦站

     

     

    4 月 7 日,英国歌手山姆史密斯(Sam Smith)在伦敦 O2 体育馆为爱而唱。自 3 月 20 日从英国开始,Sam Smith 展开为期近 9 个月的《The Thrill of It All》世界巡演。这一站回到自己成长的家乡 - 伦敦,现场氛围瞬间被炒热。在这美好的夜晚里,期待已久的台下观众投以热情尖叫和掌声,更情不自禁随着音乐大合唱,全心全意投入 Sam Smith 的歌曲中所传达的一切喜怒哀乐。Sam Smith 整个世界巡回演出均使用 d&b J-系列、V-系列及 T-系列音箱。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