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聲韻融合多款顶级音频设备强势绽放 BIRTV 2019

    2019-10-23 15:14:40
  •  

    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eijing International Radio, TV & Film Exhibition, 简称 BIRTV)于 1987 年创办,是引领中国广播影视技术发展潮流的先进平台,是展示广电先进技术设备和发展成果的理想平台,是交流先进理念、谋求共同发展的有效平台。二十多年来,BIRTV 已经成为世界排名第三、亚洲排名第一的专业性和观赏性兼备的国际广播影视展览会。

    BIRTV 2019 以“创新驱动·构建全媒体新生态”为主题,将于 8 月 21-24 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届时,香港聲韻将会以黑白为主调的简约大方装修风格在 2 号馆 2009 展位上携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产品与大家见面:

     

    Shure Microflex Complete Wireless 会议系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无线版本的 Microflex Complete Wireless 凭借良好的可扩展性和全面的功能,非常适合遵照议程展开的会议,如董事会会议、立法程序或培训活动等。高频谱效率技术能够确保一个或多个讲话者的音质保持一致。“自动检测并规避干扰”技术提供可靠的传输表现,即使在拥挤的射频环境中也能防止信号丢失。强大的 AES-128 音频和数据加密功能提供更强的安全性。一个 MXCWAPT 接入点最多可以控制 125 个无线代表单元,无需额外的软件或许可证。会议单元利用配备 Microflex 话筒头和 CommShield 技术的鹅颈话筒,提供出色的音质和抗扰功能。
     

     

    Shure Axient Digital 数字无线系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短短的时间里,Axient Digital 已在多个大型演出中使用,此数字无线系统采用新一代数字调试技术,是为了响应持续的射频频谱压力而开发,具有高性能的射频及硬件扩展性,是目前无线音频传输技术的标杆。Axient Digital 数字无线系统具有极高的「频谱利用率」,以及全新的高密度模式,可轻松应付目前这个日益复杂的射频环境和未来挑战。

     

    TwinPlex™ — 舒尔全新系列的
    微型(5mm)全指向性领夹式和头戴式话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winPlex 专为满足恶劣的使用环境而设计,在需要专业的人声表现时,可在高频和低频提供自然的音质。正在申请专利的创新双振膜技术采用易于隐藏的封装,音质出众,非常适合需要快速更换服装或隐蔽在戏服内的情景,同时不会影响音质。TwinPlex 在开发过程中吸纳了音频专业人士的意见,支持剧院、广播、电影和电视以及企业演示等需求,具有高质量音频表现和出色的可靠性。其包含了 4 个领夹式话筒:TL45、TL46、TL47、TL48,和 1 个轻盈、完全可调的头戴式话筒 TH53,并且提供多种颜色及丰富的配件选件。独有的双振膜全指向性设计,可实现出色的离轴稳定性和本底噪声,再现逼真、清晰、饱满的人声。

     

    Yamaha CL 系列数字调音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L 系列数字调音台不仅保留了雅马哈独创的 Centralogic 中央逻辑用户界面,而且它所使用的最新 Dante 网络音频传输技术还能够提供灵活、低延迟、即插即用的网络解决方案。

     

    Yamaha QL 系列数字调音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L 系列数字调音台直接承袭了 CL 系列的核心特点和性能,针对中小型现场扩声、企业活动、固定安装等用途,提供了一体化的调音、效果处理和信号引导功能。

     

    Yamaha RIVAGE PM7 数字调音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IVAGE PM 系列提供了可适用于广泛应用领域的系统选择。1 个 RIVAGE PM10 系统包含了用于处理信号的 DSP-R10 DSP 引擎,可进行直观操控的 CS-R10/CS-R10-S 控制台界面,1 个或更多的用于输入输出链接的 I/O 机架接口箱单元,以及1个或更多的用于网络链接的网络扩展卡。旗舰产品 RIVAGE PM10 系统在保证提供大型场合使用需求的同时,还拥有 DSP 镜像功能,其可靠性足以满足各种严苛的环境。RIVAGE PM7 系统则更紧凑一些,它的混音信号处理及效果器等均内建于 CSD-R7 数字调音台中。系统其它的组件则包含 1 个或更多的用于输入输出连接的I/O机架接口箱,以及各类网络连接使用的界面卡。
    RIVAGE PM7 系统中的 CSD-R7 数字调音台尺寸与外观布局与RIVAGE PM10 系统的 CS-R10 控制台界面相同,但不同的是,它还内置了 DSP 引擎,因此在保持良好操控性的同时也提升了系统灵活性。

     

    Dynaudio 杜比全景声音频方案展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前,国内首档 4K、三维声清唱人声场景式音乐竞演秀《美丽人声》,在广东广播电视台 800 平方米演播厅完成录制。《美丽人声》是广东广播电视台倾情打造的国内首档 4K、三维声清唱人声场景式音乐竞演秀。

    《美丽人声》采用 4K HDR 加三维声制作,将声画完美结合。与 5.1 立体环绕声相比,三维声音乐拓展了空间维度,让声音在三维空间流动,不仅增强了动态效果与方位感,还呈现出丰富的听感细节,让受众完全置身于音乐核心,颠覆了传统的听感。

     

     

    此次展会上,我们将实体还原由丹拿最新 core 系列中近场参考级有源监听音箱构建出的杜比沉浸式全景声系统,让每一个观众体验“所听即所见”的音乐,带您进入超凡的沉浸式视听,这是《美丽人声》追求并致力于达成的最终效果。根据杜比工程师设计的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配合丹拿 core 59/core 7 系列专业监听音响的呈现,让美妙的声音在您的头顶和身边环绕。音效鲜活、饱满、浑厚,仿佛在三维空间中游移,让你身临其境,歌声仿佛“看得见”。

     

    Dynaudio core 系列主要特点:

    丹麦制造

    纯纯手工制作专业参考监听音箱

    模拟和 AES 数字输入(带字时钟和直通链接)

    Esontar Pro 高音单元-传奇级的最新 Dynaudio HIFI 单元应用

    安装选项-易于安装,可使用VESA通用支架

    背面安装-用于背面安装的专用模式,以控制增强的低频影响

    支持高规格,分辨率达 192kHz/24Bit 的信号传输

    专用电源-Pascal 专供 D 级别电源模块

    先进的 DSP-功能强大的 DSP 易用于定位、声音平衡和低音扩展

    灵活的设计-CORE 59 垂直或水平摆放,高音单元/中音单元内外设置调节


    d&b KSL 音箱系统展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从外观看,KSL 音箱确实看起来像一个更小的GSL音箱。它们亦具有相同的结构布局。两个前置LF驱动单元,两个侧置LF驱动单元,以及一个中央放置的MF驱动单元。当然,每个组件都比 GSL 音箱的组件小一点。LF 前端驱动单元为 10 英寸,两侧为 8 英寸(GSL 音箱为 14 英寸和 10 英寸),MF 驱动单元为 8 英寸,另有两个特别定制的 3″音圈高频压缩驱动器安装在一个专门设计的线声源波导装置上。
    KSL 系统具备了 SL-系列所有显然易见的优点,包括在整个音频频谱范围内提供前所未有的指向性控制,低频动态余量的扩展,和用于快速吊挂安装的尺寸和运输模式。KSL 是专为满足任何一种固定安装或流动扩声需求而设计的一系列解决方案,无论是大型的竞技场、体育场馆、音乐节,还是中等规模活动场所的应用,如酒吧、剧院、工作室或者是表演艺术场所等。

    在展会现场,我们将展出丰富的产品,精心为热爱音响、追求完美音质的参观者打造出一个舒适、自在的视听场景,并有专业的技术人员进行解说演示,让参观者能多角度从听觉、视觉上感受聲韻产品的魅力。欢迎大家的莅临!

     

    一切尽在

    8 月 21 日至 24 日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展馆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2号馆 2009 展位

     

    欢迎大家的莅临指!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