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舒尔推出适用于演讲应用的新款微型领夹式心形指向性麦克风

    2022-10-12 16:40:22
  • 当拾音指向性非常重要,UniPlex 领夹式麦克风外形小巧,成为高质量封闭式音讯捕捉的标杆之选

     

     

    芝加哥,2022 年 10 月 11 日 — Shure 今日宣布推出新款 5mm 微型领夹式心形麦克风 UniPlex,为演讲应用提供了理想的拾音解决方案,麦克风可在这一应用场景中抑制来自舞台、听众、近距离演讲者的噪声,有效传达音讯信息。UniPlex 提供四种颜色和三种接头类型,具有独特的拾音指向性,成为继 TwinPlex™、DuraPlex 微型麦克风后 Shure 备受赞誉的微型领夹式麦克风及耳机产品系列的新成员。

     

    UniPlex 的 UL4 领夹式心形指向性麦克风专为在会议室、演讲厅、剧院、体育场馆等场地举办的企业演示和嘉宾演讲而设计,拥有出色的封闭式音讯捕捉性能,离轴抑制的心形拾音头可最大程度地减少反馈。

     

     

    以前,我们必须使用非常显眼的心形领夹式麦克风,以提供专业演讲和演示场景所必需的反馈前增益和音质。UniPlex 外形小巧,性能丝毫不逊色于体积更大的佩带式麦克风,且音讯质量优于同等尺寸的微型领夹式麦克风,使其成为演讲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麦克风音质无惧嘈杂环境影响。

     

    Shure 全球产品副总监 John Born 表示:“我们知道市场需要外形更小巧、功能更强大、带指向性的领夹式麦克风,以在演讲等重要场合中使用。UniPlex 采用与前作相同的Shure Plex 线缆以增强耐用性,同时传输清晰、抑制噪音,非常适合演讲者、简报者、教育工作者等人员使用。我们非常高兴推出 UniPlex麦克风,扩展舒尔领夹式和头戴式麦克风产品组合。”

     

    UniPlex采用1.6mm Shure Plex线缆技术,确保长久耐用性和佩戴者的舒适度,同时工作人员和工程师可以轻松高效地使用麦克风。该线缆采用创新型的螺旋结构,提供双重冗余接地,不受扭结和记忆效应影响,因此性能优异。线缆也可完全上色,灵活适配各类扬声器或服装。

     

     

    高质量音讯对于直播和混合形式活动非常重要,Shure 打造了包括 UniPlex 在内的Plex领夹式麦克风系列,可与 Axient™ Digital, ULX-D, QLX-D, SLX-D 等先进的无线解决方案结合使用。借此,在频谱受限、设置复杂的场景下,顶级音讯专业人员仍然能为各种活动和表演提供优质音讯。

     

     

    作为 Shure 知名的微型领夹式麦克风产品系列的新成员,UniPlex 提供黑色、深褐色、棕褐色及白色可选,同时附带无缝使用所需的各种配件,包括便携盒、扣入式防风罩和单固定夹,提供 TA4F、LEMO* 和 XLR 三种接头类型。UniPlex UL4 心形微型领夹式麦克风现已供货,零售起价为 299 美元(美国)。

     

    有关完整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s://www.shure.com/en-ASIA/products/microphones/ul4。

     

    *注意:带有 LEMO 接线端的 Shure UniPlex UL4 领夹式麦克风仅兼容 Shure LEMO 腰包式发射机和前置放大器。

     

    关于Shure

    近一个世纪以来,Shure ( www.shure.com ) 一直致力于让人们传递出不平凡的声音。公司成立于 1925 年,是以质量、性能和耐用性而闻名的音讯设备制造商。我们生产麦克风、无线麦克风系统、入耳式监听系统、入耳式耳机和头戴式耳机、会议系统等等。在至关重要的聆听场合,或者在舞台上、演播室中和会议室里的那些关键时刻,您始终可以信赖 Shure。

     

    Shure 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奈尔斯市。我们在美洲、亚洲、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拥有近40家制造工厂和区域销售办事处。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