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声韵将闪耀亮相 infoComm China 2014 展会

    2014-03-19
  •  

     

     

    为期三天的 infoComm China 2014将于4月9日至4月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Infocomm China 是国内领先的专业视听设备与集成技术展览会,届时多间国际和本地专业视听品牌将热烈投入这场精彩盛事;而香港聲韻音響科技工程有限公司(SWS)也将携多种音频系统集成产品解决方案亮相是次展会。

     

    本次展会中,聲韻展位位于展馆E的EC9-01展台,展出产品包括有德国d&b audiotechnik音响系统丶Yamaha CL系列数字调音台以及Sennheiser专业无线话筒(2000,3000/5000及 9000 系列)。

     

    在d&b产品中, 2014年度登场的新产品xC-系列会于本次展会公开展出。xC-系列为声柱型扬声器,特别适合在严峻的声学环境中应用;其高语音清晰度及视觉整合效果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声音体验。此外,是次展会还会展出xS-系列各种全频扬声器及超低音扬声器。xS-系列专为独立应用而设计,适用于各种高要求的表演场所。而且音箱涵盖多种不同的箱体尺寸和声压级输出,在具备高质量高保真的清晰度同时,还拥有精简的外形设计和严谨的做工;当配置上原厂设计的快捷吊挂件时更可在不同场合下安装使用。

     

    为了让到场观众能亲身体验产品的优越性能,本次聲韻展位上特设有LCD屏幕,再配合xC-系列为声柱型扬声器, 让观众能一览过去d&b 大型现场演出应用案例同时, 一边欣赏多位顶级歌手配合d&b音箱的精彩演出。另外届时将有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演示及讲解,让每一位参与的观众都可以体验到d&b的杰出音质。期望藉此展览,让聲韻(SWS)全线产品继续为懂得享受卓越音质的你带来新的惊喜。

     

    日期:2014年4月9日至11日

    地址: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展馆E,EC9-01展位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