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d&b 力助湖南凤凰古城《烟雨凤凰》舞台剧大放异彩

    2014-11-13 16:52:07
  •  

    大型民俗情景剧——《烟雨凤凰》,自3月30日在湖南凤凰古城成功首演以来,深受游客和媒体好评。《烟雨凤凰》情景剧以湘西山水、当地民俗文化为内核,以文学巨匠沈从文著作《边城》中的故事梗概为剧情,并容纳湘西民俗特色打造而成。它以舞台演出和情景剧的形式,结合梦幻般的舞台布景、灯光设计,以及高品质的专业音响系统带来的震撼及沁人心脾的音乐,为游客送上一道极富文化内涵的视听盛宴,让人全景、深入地领略了湘西的民俗文化。

     

    《烟雨凤凰》演出场地位于凤凰古城风景名胜区中的“森林剧场”,是大湘西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2014年度省重点项目。整个剧场可以同时容纳2600人观看演出。舞台和观众席的设计颇具地域风格,全剧不仅运用极具苗家文化特色的蜡染布,放射悬垂,更结合了土家族西兰卡普图案元素,浓烈斑斓,具有强烈视觉的碰撞感。在音响系统方面,为完美真实地表现《烟雨凤凰》的情景风格,选用了德国 d&b audiotechnik 扬声器系统;包括C-系列作为主扩声道扬声器以及D12功放,C-系列音箱以最低失真度提供最大的声压级输出,以及具有极高的还原度与指向控制特性,适用于室内室外中大型演出场所。同时系统采用了d&b R1远程监控软件对音箱和功放进行实时远程控制及监测。d&b扬声器系统在保证频响、声压级、音质等性能的前提下,体积更为小巧紧凑、重量更轻,使音响系统与整个舞台的视觉美学相融合。

     

    此外,音响系统选用了具有高稳定性的YAMAHA M7CL-48 数字现场声控制台,进一步提升了系统安全可靠性以保证《烟雨凤凰》演出顺利进行。M7CL数字调音台界面充分体现了人性化设计,其数字化处理模拟化操作的设计理念,使得操作极易上手,具有高度的舒适性。它的便捷性彻底颠覆了业内人士对"数字台难于操作"的认识。 通常以周边设备形式出现的大量必要功能都已内建,是中等规模现场扩声理想的解决方案。

     

    d&b audiotechnik 扬声器凭借其完美清晰的声效和稳定的系统性能,赢得了投资方与专业技术人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