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香港聲韻音響携新产品亮相 BIRTV 2014

    2014-08-18
  •  

     

    第廿三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 (BIRTV 2014) 即将于8月27日-30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香港聲韻音響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将携旗下众多品牌继续闪耀亮相本届 BIRTV 展会。

     

    位于2号馆2032展台的香港聲韻,本年度除将继续展示德国d&b audiotechnik 音响系统,Neumann 专业话筒及监听音箱,Yamaha CL系列数字调音台及 Sennheiser 广播级无线话筒 (3000/5000及9000系列)外,还有全新亮点品牌Countryman头戴式话筒及Elite Core 个人监听混音系统。

     

    来自德国的d&b audiotechnik,多年来广泛用于国内外著名歌剧院、剧场、音乐厅 、体育馆、体育场、流动演出和电视台演播厅等应用。是次展会,香港聲韻将展示d&b xA-系列、 V-系列,以及本年度新推出的 D80 四通道功放和xC-系列扬声器系统。崭新性的 D80 功放融合了 d&b 历经时间考验的最佳技术,能够为 d&b 扬声器系统提供更高效的功率输出; xC-系列声柱扬声器则是专为解决恶劣的声学扩声环境应用,同时兼顾优雅外观的完美解决方案。

     

    全新亮点品牌Countryman来自美国,创立于35年前, 以设计及制造各式各样卓越品质的直线盒和可定制的挂耳式话筒、领夹式话筒等而享负盛名,现已成为全球领先的直接盒和超微型话筒产品制造商,服务于世界各地专业音频。 Elite Core 则专门制造高品质电缆、接口设备和优质的个人监听混音系统。

     

    此外,香港聲韻展位设有大型LCD屏幕,让观众可以一览d&b过去的大型应用案例,同时感受xC-系列扬声器带来的出色音效。 另外,展位上亦设有Neumann 专业监听音箱试听室;当中 KH310 监听音箱,搭配 KH810 或 KH870 超低音箱将成为低音丰厚之四分频监听音箱 。

     

    诚邀您能在繁忙中拨兀光临BIRTV  2014 香港聲韻音響展台,届时将有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演示,让每位到场的观众都可体验到以上品牌卓越的音质。

     

    地址: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2号馆2032展台

    日期:2014年8月27-3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