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d&b audiotechnik全新推出固定安装音箱

    2016-10-27 17:18:28
  •  

     d&b audiotechnik全新推出的24S和24S-D点声源音箱专为固定安装应用而设计,包括俱乐部、现场演出场所、礼拜教堂、多功能厅以及体育场馆等。最新推出的点声源音箱让xS-系列在固定安装之演出水准更胜一筹,与可组成线阵列的xA-系列点声源音箱相比,其音箱前面板金属网罩经过精心设计后显得更为低调。“采用新设计的24S、24S-D和21S-SUB真可谓一劳永逸,系统效率提高且足够稳定,完全能够满足固定安装的日常需求。” d&b固定安装产品部的产品经理Wolfgang Schulz解释道。

     

    24S和24S-D的区别只在于水平覆盖角度上不同,分别是75° x 45°和 110° x 45° (h x v),24S和24S-D音箱在偶极排列中均装配了两只12寸低频单元,一只安装在号角上的可旋转1.4”喉口高频压缩单元,这意味着24S/24S-D既可垂直安装,亦可水平安装。由于低频单元采用偶极排列的这种结构,依据不同的扩散选项,使水平指向性控制频率可以保持到低至大约500Hz,其强大的单只音箱指向性,使得混响声场可避免多余的声能辐射,提高话筒工作时的传声增益。24S和24S-D均是完美的高性能一体化解决方案,其频响范围为55 Hz 至 18 kHz,完全能应用于任何具挑战性的全频扩声系统。

     

    24S和24S-D点声源音箱的带宽已得到拓展,是一套真正可独立使用的扩声系统,而对于需要强大低频音效的演出项目,可搭配全新推出的21S-SUB超低频音箱作为完美的低频补偿,其卓越性能完全可以满足现今所有演出项目所期望的要求。21S-SUB箱体内配置一只反射式设计的21”低频单元,其作为标准模式使用时,产生的频响为35 Hz至105 Hz。当选择INFRA模式时,可作为与其他d&b超低频音箱的低频延伸,其低频下限可扩展至33Hz,上限为85Hz。

     

    24S, 24S-D 和 21S-SUB音箱采用d&b特意为固定安装而设计的30D功放进行驱动,分别能提供138 dB, 137 dB 以及 134 dB 的声压级。多只音箱的组合搭配可替代小型线阵列,这种灵活的扩声系统非常适合于当因天花板高度和功放通道数问题而不能安装线阵列的情况,而且点声源方案更能节省预算。

     

    24S/24S-D特意设计的大尺寸箱体结构,能够改善全频点声源音箱的低频重现能力,而又保持了该系列原本的视觉线条,且克服了吊挂安装的受限问题,Schulz先生继续说。“21S-SUB完全适用于任何需要强大低频音效的固定安装场所,且是24S 和 24S-D的完美搭档。”官网上可以获取更多相关信息www.dbaudio.com.

     

    d&b audiotechnik简介: d&b是一家电声领域的国际化公司,专业致力于打造完美卓越的扩声系统,产品在公共场所可再现语言及音乐的高保真的还音特性。d&b 集技术开发、系统集成、高品质产品制造和完善的服务于一身,在国际音频领域中处于领先地位,其分公司遍布全球,目前员工约360名。公司总部位于德国西南部斯图加特附近的巴克南 (Backnang),产品研发和生产均集中于此。www.dbaudio.com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