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Appsys ProAudio Multiverter MVR-64 新品发布

    2016-11-25 13:46:34
  •  

     

    近期由香港聲韻音響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引進來的瑞士 Appsys ProAudio Multiverter MVR-64 数字音频转换器,它能够满足所有数字音频格式转换需求,是数字音频领域的“瑞士军刀”。这是全球首款多格式数字音频转换器,能够在 ADAT, MADI 光纤, MADI 同轴, MADI-TP, AES50, 和 Dante 或 AES67 等多种常见格式之间转换数字音频数据,未来通过外置接口盒连接到 MVR-64 的“扩展”接口,还可增加其他格式。

     

     

     

    所有输入信号可随意路由到“矩阵”的所有输出。通过一台内置耳机放大器和一台测试信号发生器就可进行信号检测,而它所带的三个电源输入,可使用交流电源或直流电源(电池)作冗余。Multiverter 亦可远程控制 Yamaha, Behringer, MIDAS 等品牌的话筒前置放大器,甚至可以在不同厂商的控制格式之间进行转换,使真实系统实现互通性。

     

    此外,MVR-64 操作快速、简单,一目了然。大多设置都可直接访问,不需要通过冗长的菜单。

     

    详情请参阅 Appsys 官方网站:http://appsys.ch/en/  或聲韻音響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http://www.sws.com.hk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