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聲韻融合顶级国际品牌亮相 BIRTV 2018

    2019-04-12 14:31:12
  •  

     

    第二十七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18)将于 8 月 22-25 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以“品质融媒体,智享新生活”为主题,以高品质定义媒体深度融合,以新智慧提升人民美好生活。香港聲韻将会以灰白为主调的简约大方装修风格在 2 号馆 2009 展位上携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产品与大家见面: Yamaha QL、CL系列 及 DM 2000 数字调音台、Shure Axient Digital 数字无线系统、Shure PSM 个人监听系统、Shure KSM 系列话筒、Shure ULX-D 数字式无线话筒系统、Shure BRH 头戴式耳麦与 Microflex 系列话筒、Dan Dugan 自动混音处理器、Appsys ProAudio MVR-64 数字音频转换器、Countryman 微型话筒等。

     

    Shure Axient Digital 数字无线系统

     

    是次 BIRTV 展的亮点无疑就是聲韻带来了的万众瞩目 Axient Digital 数字无线系统。在短短的数月时间,Axient Digital 已在多个大型演出中使用,此数字无线系统采用新一代数字调试技术,是为了响应持续的射频频谱压力而开发,具有高性能的射频及硬件扩展性,是目前无线音频传输技术的标杆。Axient Digital 数字无线系统具有极高的「频谱利用率」,以及全新的高密度模式,可轻松应付目前这个日益复杂的射频环境和未来挑战。

     

    Shure PSM 个人监听系统

     

    PSM 个人监听系统采用全机架安装及双频道可连网发射机,特别适合精英级专业巡演以及固定安装场合,将个人监听引领到了一个新的颠峰。

     

    Shure ULX-D 数字式无线话筒系统

     

    ULX-D 数字式无线系统采用智能化加密硬件,能够提供无与伦比的 24 位音质和射频性能,并且采用了适合专业扩音场合的先进可充电选配件以及灵活的接收机选配件,实现极为纯净的音源重现。

     

    Shure KSM 系列话筒

     

    KSM 系列话筒采用精密的电声设计与技术,提供世界一流水平的音质。每款 KSM 话筒均采用顶级部件,以捕捉并控制重要录音室表演中声音的细微差异,并可承受最为复杂、苛刻的现场扩音考验。

     

    Shure BRH 头戴式耳麦与 Microflex 系列话筒

     

    BRH 头戴式耳麦具有卓越的音质再现能力,即使是在最嘈杂的环境中也可获得清晰音质。Shure Microflex 系列话筒外观时尚小巧,所有型号都采用了舒尔 CommShield 技术,可抑制来自手机和 PDA 等消费电子产品的无线电干扰。

     

    Yamaha 数字调音台

     

    Yamaha 的 CL 系列数字调音台不仅保留了雅马哈独创的 Centralogic 中央逻辑用户界面,而且它所使用的最新 Dante 网络音频传输技术还能够提供灵活、低延迟、即插即用的网络解决方案。而 QL 系列数字调音台直接承袭了 CL 系列的核心特点和性能,针对中小型现场扩声、企业活动、固定安装等用途,提供了一体化的调音、效果处理和信号引导功能。DM 2000 数字调音台结合业界的设计理念,采用新的数字技术,是世界级扩声/音乐制作数字控制台,并获得全球公认的 THX pm3 环绕声标准的认证,使得该控制台能够轻松自如地解决当今制作和广电行业的的一切需要。

     

    Dan Dugan 自动混音器

     

    聲韻于是次展会更特意邀请了 Dan Dugan 自动混音器的发明者 Dan Dugan 先生于 8 月 22 日下午及 8 月 23 日前来现场讲解教学,让大家能从根底里感受到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自动混音器的魅力所在,欢迎各位前来参加指导。Dan Dugan 自动混音器协助调音师轻松处理多个话筒现场同时使用的情况,而不再需要对多个推子无休止的来回切换操控。它具有 8 路(模拟)信号或切换为 16 路(数字)信号处理能力,通过调音台输入通道中的发送返回口(insert)实现信号与自动混音器的连通,特别适用于没有剧本的访谈节目中,实现对声音控制的平滑切换,消除误操作和推子操作延迟的同时,也不存在传统噪声门所出现的顿错感。

     

    Appsys ProAudio MVR-64 数字音频转换器

     

    Appsys ProAudio MVR-64 具有数字音频领域的「瑞士军刀」之称,是全球首款多格式数字音频转换器,该设备内置矩阵功能,实现各种数字接口之间任意路由及转换,提供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它具有 12 个预置记忆功能,可以及时存储和调取所需设置。内置的耳机放大器可以实时监听到任何一路输入信号,而自带的测试信号发生器可以进行通道检测,即使是最复杂的情况下,都能轻松排除故障。

     

    Countryman  微型话筒

     

    Countryman 具有多款微型话筒,包括头带式、领夹式及挂耳式等设计。每一款设计均容易隐藏,性能却优于体积是其数倍的大话筒,提供高品质的声音及卓越的噪声隔离,同时具有世界最高级别的耐用性,尤其是 B3 领夹式微型话筒和 H6 头带式微型话筒具备的防水性,使得它们在恶劣环境下也拥有可以正常录制声音的能力。

     

    在展会现场,我们将展出丰富的产品,精心为热爱音响、追求完美音质的参观者打造出一个舒适、自在的视听场景,并有专业的技术人员进行解说演示,让参观者能多角度从听觉、视觉上感受聲韻产品的魅力。欢迎大家的莅临!

     

    日期:2018 年 8 月 22 日至 25 日
    地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 6 号)
    展位:2 号馆 2009 展位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