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聲韻携顶级产品获邀出席“2018国际影视演艺技术高峰论坛(IFTT)”

    2019-05-08 16:13:08
  •  

    10月10-11日在上海浦东举办的2018国际影视演艺技术高峰论坛(IFTT)已成功落幕,此次会议共云集了200多位行内各专家、老师及音频从业人员。

     

     

     

     

     

    期间,由星海音乐厅首席录音师/制作人杨震老师及 Yamaha 专业音响技术总监陈浩先生分享在星海音乐厅一场演出的同期录音经验,大量使用Shure KSM 系列话筒,包括 KSM 313 & 353 铝带话筒。

     

     

     

    - 星海音乐厅首席录音师、制作人杨震老师 -

     

    再配合 Yamaha PM7 的 Rupert Neve 话筒前置放大器,完美精准的录音效果垂手可得!

     

     

     

     - 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PA 营业科担当科长兼技术总监陈浩先生 -

     

    Yamaha RIVAGE 系列大型旗舰级现场扩声数字调音台系统 PM10 与 PM7 为近年在数字音频与 Audio-over-IP 网络音频方面技术的成果,从声音品质、操作性、功能性、可靠性、扩展性等各方面而言,该系列拥有出色的硬件,以先进的数字音频技术与深厚的模拟音频传统的融合,来定义新时代的发展方向。而 RIVAGE 系列的新成员 PM7 与 PM10 的尺寸相同,都具有相同的操作设备和触摸屏界面,加上非常类似的操作流程,工程师们均可以立即上手使用 PM7,而不需要重新花费时间去学习。而 PM7 另一大优点是它还内置了 DSP 引擎,因此在保持良好操控性的同时也提升了系统灵活性。

     

    - Yamaha RIVAGE PM7 数字无线系统 -

     

    KSM 系列话筒采用精密的电声设计与技术,提供世界一流水平的音质。每款 KSM 话筒均采用顶级部件,以捕捉并控制重要录音室表演中声音的细微差异,并可承受最为复杂、苛刻的现场扩音考验。

     

    - Shure KSM 系列话筒 -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