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2021 Yamaha RIVAGE PM系列产品海南广电技术交流会圆满成功

    2021-12-10 16:05:27
  •  

    11月30日,严冬初来,香港聲韻在海南电视台举行了一场别出心裁的 2021 Yamaha RIVAGE PM 系列产品海南广电技术交流会,来自海南电视台工作人员、海南地区音响师、行业专家老师聚首一堂,共同探讨专业音响的最前沿的技术和应用交流。

     

     

     

    此次会议由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聲韻音響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主办。主要介绍及演示的产品是 Yamaha 最新的 RIVAGE PM5 和 PM3 数字混音系统。

     

    会议由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PA销售部技术总监陈浩先生对 Yamaha PM5、PM3 数字调音台所属的 RIVAGE 系列进行深入的技术分析。

     

     

     

    Yamaha RIVAGE PM 系列全新的控制界面,轻松实现顺滑、简单的操作。我们降低了控制界面的深度,便于用户能以轻松舒适的姿势操作显示屏和控制器,同时也有助于改善视线。电平表旁边的每个推子都能带来精确的追踪和出色的可视性,轻松实现精细的调整。

     

    陈浩先生还在现场介绍及演示了新款的 DSP 引擎同样支持的 DSP 镜像功能:在需要故障保护冗余的情况下,可以在镜像配置中使用 2 个 DSP-RX 引擎或 2 个 DSP-RX-EX 引擎。如果一个 DSP 引擎出现问题,第二个 DSP 引擎将无缝接管,以保证演出不中断。

     

     

    雅马哈出品的调音台始终致力于将舞台声音清楚、直接地传递给工程师,使他们能够从最好的源音频中构建出自己的声音,这是 RIVAGE PM 系列一直贯彻的,也正是这一理念在产品同质化竞争中实现突围。

     

     

    此次 Yamaha RIVAGE PM系列产品海南广电技术交流会圆满结束。香港聲韻将一如既往的推动音响技术界发展,势必将新理念延续下去,全力以赴加强行业技术交流,推广聲韻代理之国际知名品牌产品及先进音频技术,共同见证专业音箱的发展新方向。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