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Yamaha RIVAGE PM5 调音台为网易武神坛巅峰联赛保驾护航

    2021-12-24 10:17:22
  •  

    2021 年 12 月 16 日—12 月 19 日,网易的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联赛 S3 赛季季后赛在广州天河体育馆盛大举行。回首这激情征战的四个比赛日,八支豪强队伍纷纷打出“王炸”,各显神通,为《梦幻西游》手游的热爱者们输出了集观赏性和竞技性于一体的对决名场面,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 MMO 电子竞技的魅力。

     

     

     

     

    同时,我司的Yamaha RIVAGE PM5调音台在该活动中作为监听位调音台兼备份调音台使用。本次使用的设备有PM5调音台界面,DSP-RX处理器和 Rpio622 接口箱,使用 TWINLANe 网络连接。

     

     

     

     

    现场负责调音的调音师李豪贤先生表示,Yamaha RIVAGE PM5的操作界面比较直观,易上手。使用物理旋钮对参数进行细微调节也很可靠。加之 Yamaha 一贯的稳定表现,对做现场表演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同时,他还表示 Yamaha PM 系列内置的插件非常多样且实用,比如内置的 DaNSe 噪声抑制器,这次用在了现场解说的麦克风上,提高了语音清晰度,得到了非常不错的监听效果。

     

     

     

     

     

     

     

    网易的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联赛完满落幕,我们共同见证了紫禁之巅战队登顶夺冠。愿战神们以梦为马莫负韶华,期待下次联赛相聚!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