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SHURE为举世瞩目的第56届超级碗周末提供音讯系统

    2022-03-07 14:39:06
  •  

    从百威音乐节到国歌演唱再到裁判员麦克风,Shure 满足了第 56 届超级碗及其主要相关活动的关键音讯需求。

     

     Mickey Guyton 演唱《Star Spangled Banner》,为超级碗拉开序幕(摄影:Kevin Mazur/Getty Images Entertainment)

     

      

    洛杉矶,2022 年 2 月 16 日 —— 第 56 届超级碗总决赛的结果不到赛事的最后几分钟难见分晓,但 Shure 无线音讯技术的性能从无人能质疑,无论是在现场还是场外的观众,都对音讯感到十分满意。

     

    作为顶级的榄球赛事,在洛杉矶 SoFi 体育场举行的第 56 届超级碗吸引了 70,000 名观众现场观看,还有全球各地超过 1 亿名观众通过电视直播观看,本场赛事的射频协调员、裁判员和表演人员都依赖 Shure 设备。比赛采用的音讯系统包括 Axient™ Digital 无线系统,它能够出色地捕捉不间断的流畅音讯,为观众呈现赛事的精瞬间,包括赛前表演、中场秀关键部分以及裁判员在第四节的关键判罚。在赛场之外,人们同样依赖 Shure 技术,为观众带来难忘的记忆,包括百威的超级碗音乐节和 NFL Honors 颁奖典礼直播。 

     

    ATK Audiotek 聘请了 Professional Wireless Systems (PWS) 的首席射频技术员 Gary Trenda,为赛前表演、中场秀表演和裁判员管理无线麦克风和 IEM 系统。Gary Trenda 表示:“过去的五年里,Shure Axient Digital 麦克风都在超级碗无线系统中发挥了关键作用。PWS 团队部署了 Quadversity 天线系统,大幅提升了无线覆盖范围。在现场的任何位置,质量计上都显示 5 格信号,这让我们对 Axient Digital 系统充满了信心。”

     

    Gary 和 ATK Audiotek 团队使用 10 个 AD4Q 四通道无线接收机和Shure 频谱管理器,再配合使用 Wireless Workbench,在 SoFi 体育场高效持续地实时评估射频频谱。ATK 使用 Axient Digital,结合 Shure 专利技术 Quadversity ,利用四个同步射频输入,为单个射频通道馈送信号。Quadversity 能够扩大麦克风通道的覆盖区域,或者利用更多的天线输入实现多个覆盖区域,因而非常适合类似 SoFi 体育场这样具有挑战性的射频环境。 

     

    技能熟练的射频协调员利用 Axient Digital 的频率分集模式,以及支援频率分集的发射机,为观众传输赛前表演音讯。这项技术能够同时传输两个独立频率,从而在 SoFi 体育场的极端射频环境下确保音讯不会间断。射频协调员还依赖 Axient Digital 的 ShowLink® 命令和控制功能,在整个体育场内对发射机进行实时远端控制。

     

     

     R&B 音乐人 Jhené Aiko 献唱《America the Beautiful》,震撼全场(摄影:Kevin Mazur/Getty Images Entertainment) 

     

     

    乡村音乐歌手 Mickey Guyton 使用配有 KSM9 麦克风拾音头的订制金属色 Axient Digital ADX2FD 发射机,倾情献唱《Star Spangled Banner》,为超级碗揭开了序幕。Mickey 在他的巡演中也使用了Shure设备,对 Shure 给予高度信任。R&B 音乐人 Jhené Aiko 使用配有 KSM9 麦克风拾音头的 ADX2FD 发射机,献唱了《America the Beautiful》,震撼了全场观众。巨石强森也使用配有 KSM9 麦克风拾音头的 ADX2 发射机,进行了充满激情的超级碗开场介绍。 

     

    在中场秀时间,偶像级说唱歌手和企业家 Snoop Dogg 闪亮登场,使用配有 KSM9 麦克风拾音头的订制镀金 ADX2 发射机,佩戴 Shure SE215 Sound-Isolating™ 隔音入耳式监听系统,为观众献上精彩表演。参加超级碗中场秀的所有表演者利用四个出色的 Shure PSM® 1000 入耳式监听系统,以及 41 个 Shure P10R 分集无线腰包接收机,在整个表演过程中完整呈现音讯。

     

     Snoop Dogg 在超级碗中场秀上使用镀金的 Shure KSM9 献上精彩表演(摄影:Kevin Mazur/Getty Images Entertainment) 

     

     

    裁判员配备了 Axient Digital ADX1 腰包式发射机,同时还配合使用 Shure 的先进微型 TL47 TwinPlex® 全方向性领夹麦克风。以往全方向性领夹麦克风通常在剧院等受控音讯环境下使用,不过 TwinPlex 也同样适用于这种体育场应用。

     

    第 56 届超级碗体育场 FOH 音讯工程师 Jack Bowling 表示:“TwinPlex 非常可靠,并且可提供稳定的音质,因此是裁判员的理想选择。我们的团队依赖 TwinPlex 和 Axient Digital,为广播设备和 PA 提供来自裁判员的高质量音讯。”

     

    ATK Versacom 是一家领先的无线对讲服务供应商,该公司为员工配备了30部 Shure BRH441M 单侧耳机,用于超级碗周末的赛前表演、中场秀和赛后表演。BRH441M 佩戴舒适的同时提供出色的音讯清晰度,在第 56 届超级碗的整个设置和运行过程中,为所有工作人员,从舞台布置到音讯,再到灯光和影片,提供了顺畅的双向通讯体验。

     

    甚至在球迷到达 SoFi 体育场之前,Shure 技术已经在 Crypto.com 竞技场为百威的“超级碗音乐节”提供了高质素的音讯。在该音乐会表演上,多名歌手使用 Axient Digital,包括 Machine Gun Kelly、Halsey、Gwen Stefani、Green Day 和 Mickey Guyton,其中 Machine Gun Kelly 使用了配有 SM58® 拾音头的订制粉红色 ADX2 发射机。Miley Cyrus 使用了 Shure 565SD 有线麦克风,她的铜管伴奏则使用了 Shure KSM313 铝带麦克风。Machine Gun Kelly、Halsey、Gwen Stefani、Green Day和Mickey Guyton都使用了 Shure 的 PSM 1000 个人入耳式监听系统。Gwen Stefani 和 Green Day 乐队成员使用了 Shure AXT600 频谱管理器的宽带带UHF频谱扫描、分析和频率协调功能。 

     

    Shure 还在今年的 NFL Honors 颁奖典礼直播中发挥了重要作用。ATK 针对管弦乐器和结他设备采用了 16 个通道的 Axient Digital 手持式设备和腰带式设备以及 8 个通道的 UHF-R,针对乐队和管弦乐器,则采用了 16 个 Shure TwinPlex 全方向性领夹式麦克风,以及 12 个通道的 Shure PSM 1000 入耳式监听系统。NFL Honors 颁奖典礼上使用的麦克风,包括主持人 Keegan Michael-Key 的麦克风,则是 Shure KSM9 手持式麦克风。主持人和颁奖典礼表演人员配备了 Shure AD1 和 AD2 发射机。

     
    “今年的 NFL Honors 颁奖典礼在 2 月 10 日周四在 ABC 上进行了电视直播,在本次典礼上,我非常荣幸地使用了 Shure Axient 无线麦克风,”今年 NFL Honors 颁奖典礼直播的混音师 Paul Wittman 表 示,“我喜欢 Shure 麦克风提供的清晰自然音质,这一点对于电视混音非常重要。” 
     
     
     
    关于 Shure
     
     
    近一个世纪以来,Shure  www.shure.com.cn ) 一直致力于传递非凡音质。公司成立于 1925 年,是以质量、性能和耐用性而闻名的音讯设备制造商。产品有麦克风、无线麦克风系统、入耳式监听系统、入耳式耳机和头戴式耳机、会议系统等等。在至关重要的聆听场合,或者在舞台、演播室和会议室的关键时刻, 舒尔始终值得您信赖。
     
     
    Shure 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奈尔斯市。我们在美洲、亚洲、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拥有近 40 家制造工厂和区域销售办事处。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