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动态
  • ALLEN & HEATH的AVANTIS集成了SHURE无线控制系统

    2022-03-17 14:54:51
  • Allen & Heath 和 Shure 加强了两家公司产品的集成,支持从 Allen & Heath 的 Avantis 数字混音器,对 Shure  ULX-D®、QLX-D™Axient Digital™ 无线系统进行本地监控。

     

    随着 Avantis V1.13 固件的发布,工程师能够从混音器或通过全新 Avantis Director 软件来监控受支持的 Shure 无线系统。Avantis 调音台可自动检测位于同一网络上的任何受支持的 Shure 无线系统,借助兼容的硬件,还能够使用 Dante 来同时传输音频及控制数据。

     

    Allen & Heath 产品专家 Jack Kenyon 介绍说:“Avantis 混音器广泛应用于众多活动场地、宗教场所和中型生产车间,而在这些环境中,由于成本昂贵,聘用专门的射频工程师不切实际。通常只有一位操作员负责实时音频和流媒体传输,可能还要同时负责视频和灯光。在这些场景下,如果能够在混音器界面上简单查看和控制无线通道,则可加快工作流,让工程师确信电池电量充足,射频系统工作正常。”

     

    关键的无线信息,包括静音状态、信号电平和电池电量,都显示在 Bank 视图下,让工程师能够一目了然地进行多通道监控。在无线通道上选择“前置放大器”选项卡即可显示更多详细信息,包括射频频率、设备名称和峰值指示标记。工程师还可从调音台或 Avantis Director软件直接控制接收机增益和静音状态。

     

    Shure 高级软件产品经理 Corey Peoples 表示:“Shure 致力于帮助音频系统操作员增加信心,提高效率。我们与 Allen & Heath 开展了持续合作,通过直接从 Avantis 调音台和 Avantis Director 软件操作,现在能够以简化的方式集中进行无线系统配置。”

    Avantis V1.13 固件集成了 Shure 无线系统,目前可从 Allen & Heath 网站下载。

     

    关于Shure

    近一个世纪以来,Shure(www.shure.com.cn) 一直致力于打造与众不同的声音表现力。公司成立于 1925 年,是以质量、性能和耐用性而闻名的音频设备制造商。我们生产话筒、无线话筒系统、入耳式监听系统、入耳式耳机和头戴式耳机、会议系统等等。在至关重要的聆听场合,或者在舞台上、演播室中和会议室里的那些关键时刻,您始终可以信赖 Shure。 

     

    Shure 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奈尔斯市。我们在美洲、亚洲、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拥有近 40 家制造工厂和区域销售办事处。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聲韻微信